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23:03:26| 人氣12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兩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哦哦
昨天跟簡嘉阿娟&小弟去了西門町
逛了好久唷
只不過買了一些小雜雜(?!)
跟一些吃的.....
荷包就這樣不知不覺的縮小哩 >”<
還吃了Mister Donut呢!
其實是被玉木宏先生勾引進去的 XDDD
抹茶口味好好吃呀 ˙ˇ˙

喔喔說到玉木宏
千秋王子帥是沒話說
不過最近看的鹿男與奈良
也很不錯呢!!
很好笑噢我覺得 XD
上次阿信宣傳新書
剛好介紹到奈良
還看到阿信餵小鹿的照片
哈哈!! 有沒有這麼巧的呀!!
害人家一直想到玉木宏吃小鹿餅乾的畫面 XDD
陳信宏跟玉木宏,我都喜歡喇 =P


噢對了
昨天在西門町
看到一個男生 穿跟小馬一樣的外套欸!
我超喜歡那件的啦!!! >”<
早知道那時候
應該衝過去問那男的在哪買的(笑)
上面小小圖案好可愛~~
而且藍色紫色可以雙面穿耶~好棒!!



哈哈
一路上整個耍白痴 XD
最後丟了個垃圾到小弟帽子裡
他沒發現耶
所以我是最後贏家 哈

說要去西門町買牛仔褲
結果最後還是到樂華買 =ˇ=
不過有買到就好啦
便宜買 俗俗買啦 XDDD

走了一整天的路好累 =口=
不過很昨天開心
玩得開心吃得開心買得開心 嘿嘿


然後今天
要跟我媽坐捷運去紅樹林北海福座
快中午就要出發了
趕快早上十點多就跑去小七
哈 好快!
阿信的書到了唷 ˙ˇ˙
好讚好有質感!!!!!!
贈品我也好喜歡唷!!!
一路上整個很小心翼翼的抱著
好開心
在捷運上不會無聊了耶 =P
不過還是要謝謝阿娟簡嘉小弟跟許家
送我這本書吶 =)

之後跟我媽去士林買鞋
不是我在說
下雨天真的不適合逛街 =皿=
最後還是買了全部都是星星的帆布鞋
(NIKE都打勾勾了,這當然翻全都是星星 XDD)

然後還買了兩件衣服
還蠻喜歡的 嘻 ˙ˇ˙

俺要謝謝我媽呀
她最近把錢都砸在我身上了 XDDD

西門町跟士林
真的是很容易讓人想花錢的地方吶 = =+
害我又想存錢了
然後存完要幹麻?? 花掉呀 哈哈 XD



要過年了呢
說期待但又好像還好
因為我覺得過年一年比一年無聊呀 @@

不過對於未來的事情
還是要給他期待一下的~ 哈

希望大家過個好年摟!
趁寒假剩下的這幾天
好好玩的開心唷!! =D



PIC是新發現(!)
看了蜂蜜幸運草之後
還蠻喜歡森田學長的
他叫成宮寬貴唷~
雖然看起來好像痞子痞子的
不過真的好可愛呀~ >////<
受不了啦!! 討厭~~XDD
(斗真整個被忽略了....)



我覺得這個衣服
好有為愛而生的FU唷 XDDD
難怪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硬要把圖片放滿 XDDDD


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呀(樂)





記得紅包要拿來唷!! XDDDD


台長: 冰塊瑄
人氣(12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飛過混亂世界的邏輯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

[ wisdom橞*]

快樂就好
2008-02-15 20:20:01
版主回應
阿....= =+

對對 我超快樂 超好的 哈
2008-02-28 18:51:36
青菜猴
說到鹿呀
小剛也很喜歡鹿的說>//<
真巧呀~~阿哈哈~~~

成宮寬貴很可愛呀
不過斗真也不錯啦
唉唉
總覺得日本好多藝人都好讚喔
真是的ˊˋ


p.s
都是星星...
你真的很愛亂翻耶.......=.=
2008-02-20 18:39:41
版主回應
小剛剛也很喜歡鹿唷?? 呵呵

對呀 小貴貴超可愛的 >////<
日本帥哥多呀~~~~(扭)

哈哈 都是星星 酷吧~
2008-02-28 18:53: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