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0 12:04:02| 人氣3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戰藍螃蟹驚魂記 XD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現在學校電腦課,
趕快放一下上次在家打好的 -ˇ-

前陣子有一件很不好的事情,
家裡網路被停,這就算了,
更衰的是我電腦音效的軟體不小心被我刪了,
結果什麼音效都播不出來 = =
好像是啥多媒體音訊控制卡,
不過現在這件事情已經解決啦~ >ˇ<

這就要從前幾天開始說起...
上次去青菜猴家,找那個藍色螃蟹的東西,
(好像就是那個有關音效的軟體巴)
結果我只是按那螃蟹軟體而已,
沒想到青菜猴家的電腦也跟我家一樣沒聲音了!!
超扯的,我整個人傻掉 =皿=│││
幸好她家有網路可以去找來下載,
然後就趕快用知識加查阿,
嚇都嚇傻了我~ 青菜猴我對不起妳~囧rz
去那個軟體的官方網站查到然後下載,
下載到了之後,我有存到我隨身碟,
帶回家我就開始重新安裝阿,
結果很神的,我家電腦可以播音樂啦!!!!!
一切都很順利~整個謝天謝地~XD

重點是變成青菜猴她家不是很順利阿~
青菜猴就摳印來我家,
然後我一個步驟一個步驟交她安裝,
可是她家電腦不管怎麼用就是沒聲音,
也叫她重開機好多次哩,她都快瘋掉 ˋ口ˊ
而且整個很奇怪阿...
我家是因為我把整個軟體移除才沒聲音的,
她家是因為我按那隻藍螃蟹就沒聲音了 = =a
這整件事情就是很詭異,
然後也叫她試過所有方法,
包括像我一樣把全部刪掉再重灌等等的超多方法,
但是不管怎樣就是沒有聲音...
最後我只好又衝去她家幫她用啦,
去她家也是一樣用那個全部移除再重新安裝的方法,
結果妳知道嘛~~我試一次就好了欸!!(驚)
老天!真是太神了我! 感動+成就感~XD
妳知道聽到音樂播出來的那一剎那有多感動嗎?!
比阿姆斯壯跨出那人類的一大步還要感動~XDDD

可能是青菜猴妳家那台倔強的電腦跟你有仇吧(笑)
而且我也覺得我跟那藍色螃蟹有仇,我恨它 =”=
之前就是覺得那隻螃蟹好醜,也不知是啥軟體,
就把它移除了,結果沒想到移除之後就不能聽音樂了~
算了~ 一切都過去啦!總之最後皆大歡喜呀!! 
我家可以播,青菜猴家也可以播~歐耶!!
我好久沒聽電腦裡的音樂了~~(淚奔)
呼~幸好有幫青菜猴修好,不然我就死了 ˊˇˋ

欸~會不會看到中間的人,
以為最後的結果是我們忘記開喇叭吧?!
這就太瞎了喔~小子 XDD

好啦,其實看一看自己也覺得這種故事沒啥好寫的 XD
總之很開心的!!! 
我家電腦的聲音它復活啦!!!! >ˇ<
想到聽音樂就無比的開心呀~ XP


PIC:其實我也不懂這是啥,總之挺酷的 XD

台長: 冰塊瑄
人氣(3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飛過混亂世界的邏輯 |
此分類下一篇:[ 歐耶!! 有網路啦!! 還不快放鞭炮*]]
此分類上一篇:[ 我在這宣布,,報台要復活啦*]]

青菜猴
我也覺得我家電腦一定跟我有仇= =
我弄他都不理我
你弄就好了
還是因為本來就是你弄壞的
所以要你才能弄好呀?
哈哈哈~~


不過那時藍螃蟹壞掉時
真的是
&quot一顆心噗通噗通地狂跳&quot 呀~
弄電腦弄到快瘋掉@.@

對了,奉勸你
不要再當外貌協會了
那有人因為螃蟹長的醜
就把它刪掉的啦....

雖然他很醜,可是他很有用....
2007-06-22 00:06: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