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3 20:47:24| 人氣13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電視節目自嗨單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耶,,剛剛終於把欠了很久的壁報畫好哩,,
雖然說,,畫的不是我平常的程度 XD (亂畫的)
而且個人認為也沒有很好看說,,阿~隨便啦!
都已經欠了那麼久了,,連交稿時間都過哩...
其實那是在怪獸生日那天就要交的,,(28號)
但是因為老師說可以段考之後再交沒關係,,
所以我今天就趕快畫好,,呼~果然輕鬆多了!

前天跟昨天的節目都有強辯欸,,好開心ˇ
他們連開運鑑定團都上了說,,
那集還蠻搞笑滴,,測愛情嗄,,噗噗,,
死色小猴,,看到心測上面的拍三點不露寫真,,
就嗨到不行,,哈,,色猴子一隻~ XDDD

昨天的娛樂百分百的真心話聽證會,,
也有強辯欸,,還有蘇打綠跟搖滾東方(東方快車)
歐耶,,都是樂團嗄,,看的很過癮噢,,
蘇打綠的阿龔超強的啦,,而且很有笑點 XD
拉小提琴邊彈鋼琴,,還可以先用下巴夾住小提琴,,
超忙的他,,還可以跳舞欸,,超妙的啦!! 厲害!
小豬整個笑到不行,,阿龔真的很妙耶~ 哈哈!!

強辯的時候,,笑點比較多,,因為小豬跟他們比較熟,,
噗噗,,黃牛露出本性,,罵出 ㄍㄢˋ (嗶! 消音)
整個笑死我們哩,,哈哈!! 黃牛還整個倒在地上,,
小豬還說他們私底下打麻將之類的事情,,
反正就很熟,,比較有得聊,,真的快笑死哩~ XDD
哈! 黃牛超搞笑的啦,,一開始介紹的時候,,
黃牛說:我是F4的言呈旭 XDDD
然後小豬就說,,你怎麼跟你哥那麼像啊?! (士杰)
噗,,反正只要黃牛一搞笑,,小豬就想到士杰~XD
小豬跟小鬼跟他們都很熟說,,哈哈!
感覺他們私底下的生活都很好玩欸,,好好喔~
我只能說...大雞腿的生活真是燦爛阿~!! XDD

小鬼還說黃牛之前樂團搞不下去的時候,,
本來想去當主持人的,,跟士杰一樣~
歐,,不錯嗄,,黃牛有淺力欸,,
蠻搞笑的阿,,而且話又那麼多~ XDDDD

真心話聽證會,,就是每個歌手上來唱歌,,
然後由其他組歌手來評分,,
黃牛評蘇打綠的時候,,說 阿福不應該留鬍子,,
因為他們是清新的樂團,,這樣看起來有點不搭,
還說家凱的頭髮梳太高,,會顯得主唱很矮...XD
之後換蘇打綠評強辯的時候,,
青峰說 既然你們的音樂是比較粗礦的,,
那就要配上我們阿福的鬍子,,XDD
然後大家就說 原來是阿福的鬍子長錯地方了~

後來換強辯評搖滾東方的時候,,
黃牛很敢講欸,,人家搖滾東方是前輩~真是有種!
黃牛說的超好笑的,,很扯欸,,這樣也能辯...XD
他說 吉他手的速彈不應該那麼快,這樣手指會抽筋,
然後小猴就說 人家抽筋關你屁事~ XD
黃牛就說 我是為他好,怕他手指抽筋~
小豬也接一句 這樣比較不會中風~ XDD
後來黃牛又說 主唱的音不用唱那麼高,,
不然頻率太高,人類的耳朵接收不到... (真有你的)
最後黃牛評搖滾東方的鍵盤手,,
他說 鍵盤要架矮一點,,這樣自己才會顯得高一點 XD
(PS: 話幾乎都是黃牛在講...XDDDD)
噢! 天阿,,真是笑翻我了,,黃牛噢!
這樣也能辯,,果然是以強辯應萬變阿你~ XDDD
尤其是那個頻率太高,,人類耳朵接收不到,,
噗噗,,剛好是我們理化教到聲波的東西,,
虧你還知道頻率太高接收不到阿~
不過那是要頻率超過兩萬才接收不到欸,,
(也就是所謂的超音波跟超聲波)
你確定搖滾東方的主唱聲音有超過兩萬嗎??
雖然說他的音是真的很高,,信樂團算什麼嗄~ XD

PS:從來不知道黃牛這麼會辯,,又這麼搞笑~
之前看他都是乖乖的很安靜...(裝乖啦! XDD)

吼,,昨天那集真的很好笑欸,,
害我今天早上六點又爬起來再看一次~ XDDD
他們唱1234的時候我很嗨,,
還在電視前面跟著比1234耶,,(瘋子一枚)
手指快抽筋了啦,,黃牛快救我呀~ (好不要臉的感覺)

OK,,電視節目自嗨單元到此結束*

PIC;;;[ 噢噢,,自己做滴,,黃牛嗄ˇ >////<*]]

PS:[話說那個風流的黃少,谷底的妞都是他的]
是小猴造的白痴造句法,,黃少谷,,黃牛本名噢*

台長: 冰塊瑄
人氣(13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飛過混亂世界的邏輯 |
此分類下一篇:[ 哈,,聖誕節快樂噢ˇ*]]
此分類上一篇:[ 唉,,沒去看強辯的演唱會*]]

一顆豆] ]*
喔耶
我也有看到
黃牛的評語 笑翻我咧
我晚上的重播也有看到
因為早上會爬不起來 = =

開運沒看到~ (失算失算)
2006-12-03 21:29:12
冰塊瑄*]]
呵呵,真的很好笑呀~
開運喔~ 黃牛一直問很白目的問題(明知故問)
結果惹到那個黃老師有點生氣...XDDDD
2006-12-03 22:17: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