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2 02:56:27|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折

上午 11:41

又到了轉折的時候了。



Brooklyn, New York, I really need to take some pictures for coming Summer.


其實不太記得,十二年前當初研究所畢業的心情。


似乎是因為當初知道,反正不管怎樣都要去當兵,也就沒有什麼太多了不起的想法與計畫;

再加上有著,

「如果之前全去當海陸的男生都可以撐過去活下來,那我其實也一點不擔心」的莫名自信,

那時也就是,研究室打包打包東西搬回家,

然後兵單時間到,

單肩背包也就去了屏東。


雖然剛從研究所到軍營的生活,讓我見識

時間與生命可以怎麼被浪費,人與人間的關係與態度可以怎樣被制度扭曲‧‧‧

也可能因為那時候身邊有能讓我心裡穩定的人吧,

記憶中不覺得那樣的轉折需要什麼心理建設。

反正也就活了下來。

 



South View of Waterfront Space and Community Design 

最近這幾天

終於結束了設計論文的繳交、畢業各項程序的申請、該去的晚會該喝的酒,

算是完成了流浪在外的第二步:取得學位。

再接下來就是計畫中最後的重點了:取得國際性工作經驗。

 

坦白說,還是很氣,當年壓根沒有認真對待英文,

所以後來兩年前重新要學,

腦袋裡一點連結都沒有。

 


 ........... 是說我得趕快準備一下履歷跟作品集...........有空晚點再寫吧。


(轉折記錄 1 ,待續)

台長: 阿怪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追尋之路 |
此分類上一篇:真是難為我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