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8 00:26:14| 人氣15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的辦公室

小朱說,我的部落格,五斗米的產量太多,
希望可以聽到我說其他的故事。

可是,當星期六的晚上,自己一個人在辦公室,
檯燈下,螢幕前,張雨生的的歌聲後,
總是難免沈靜地溢出些什麼‧‧‧


妳知道,其實零與壹的遊戲,比我們想的都還要影響寬大。
尤其對事務所的生存而言。

當競爭的案子只有一個,競爭的對手鬼影重重,明暗不分時,
最後的結果,要不帶著案子回家,要不下次再聯絡。
不是一,就是零,沒有模糊的地帶。


怎麼去說明事務所應該還要更強更強的壓力與緊迫?
這世界就是這樣,大者恆大,勝者整碗端去,
敗者只隨著時間被人遺忘。
而,事實上是:檯面上的事務所,哪一家是肉腳?

我已經連續趕了兩個禮拜的圖。
為了希望可以爭取兩個新的案子、業主,
還有兼顧剛爭取到的一個案子進行順利。

只是,熬夜加班到記憶不清的背後,
感觸頗多。

台長: 阿怪
人氣(15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五斗米的路 |
此分類下一篇:領導與授權
此分類上一篇:傻的

希望你快樂的朋友
五斗米喔~~~
ㄟ。。。我的BLOG也貢獻不少耶!
哈哈哈~~~
都是在碎碎唸機車的業主或ㄧ些白目的七年級生啦!
別人看多了應該會覺得很煩吧!
因為連自己都覺得很囉唆哩!
愈來愈像歐巴桑囉!

不過。。。
BLOG不就是用來發洩平常不能發洩的情緒嗎?
BLOG不就是用來發表平常無法發表的意見嗎?
如果連在BLOG這個小小的空間都不能自由自在地暢所欲言
未免也太委屈啦!

雖然寫多了會讓人感覺都在抱怨、生氣
生活似乎也太灰暗了
不過這樣也才能讓我們知道你最近需不需要朋友的秀秀啊!
是吧?

不過
由小朱的建議可知
你的生活已被工作填得太滿啦!
所以才會怎麼寫都寫工作的事
壓力不要都往自己的肩上扛
偶爾放輕鬆
出去郊外走走
也許能有意外的收獲喔!
2008-05-21 16:45:08
版主回應
呵呵~~你以為這樣我就猜不出妳是誰嗎?
就跟你說了,怪化成灰都還認得的朋友沒有幾個,
而妳是其中一個。
你的那個不停船卻一直有出貨的碼頭,最近還好嗎?(阿,原來是地下工廠)

呵呵~~謝謝你的關心跟建議,甘溫哪~~

妳知道,很多時候部落格如果讓一些熟識的人知道了,
不管他們是不是真的會來看,
真的要暢所欲言、隨意發洩,其實還真是不容易的阿~~
我講這樣妳一定可以瞭解的吧?

意外的收穫?
妳是指體重嗎? >_____<\\\
2008-05-25 19:35:13
超人PP
昨天中午去给你道賀
原想送盆美麗的花籃給你..指名給你
只是覺得不妥..後來放棄
看到事務所有了新的局面
雖然我不知道它只是穿了新衣服
還是也換了新腦袋
只是我仍開心看到這樣的轉變
儘管門口的招牌沒你的名字..
但我還是莫名的開心
那種開心是看見多年老友的事業有成

在我離開的前五分鐘..怪怪媽咪出現
其實我對她的印象仍停留在大學時代運動會裡
她拿著相機開心的幫我們合照

她開心的對我說..因為有你
這句話真是令我感動許久

其實留在這裡的原因很多
因為有你 有婷 有很多人給予的舞台

那天你在巴菲特的頂樓說
等下次是自己設計的時候再來綁鋼筋
我記住了...
等下次你的案子上樑..
我ㄧ定穿球鞋爬上去幫你拍照

加油...期待下次花籃可以指名給
怪怪建築師事務所...^^
2008-05-22 13:30:19
版主回應
其實怪媽的意思是說:『都是因為妳!!』

呵呵~~開玩笑啦~~

妳也知道,我總是會跟怪媽說很多生活裡的大小事。
事務所裏發生的負擔與支援,在我碰得到我媽還沒睡的時候,自然也不例外。

阿妳,很多時候是要角兒阿~~

像是電玩理主角快要被妖怪打死的時候,
出現來補血的活命角色。

也就因為有妳,所以我仍然在這裡存活下來了阿~~

呵呵~~
另外,跟你在一起總是太自然的一不小心就露出太天真可愛的頑皮行為,
例如擠在一起『耶~~』拍照之類的。
如果有一天真的我簽名的案子要上樑,
記得提醒我如果業主或是什麼長官在旁邊,
要稍微保持一點建築師的穩重啦~~
2008-05-23 00:55: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