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6 11:29:55|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好消化

我想幫公司重新裝修一下,
最起碼讓公司有個門面,讓員工的工作位置合理,
接案子比較容易,工作也更有效率。

老闆的女兒,公司的總監,跟我說:
『我們也要考量一下,如果這是你們自己的錢,你會不會這樣花。』
言下之意是:
『你因為這是老版的錢,花了不會痛,所以就隨便亂花。』

真的很不好消化。

要知道,我不是爭取來裝修我家。
甚至不是爭取來說希望『我』有一間辦公室。
為了什麼爭取?
爭取難道不是因為希望這間公司好?希望幫公司多爭取一些案子?
爭取來了『是誰家的案子阿?』

甚至覺得這是經營公司基礎Know How的部分,
沒了不起到要被感激,
但是也實在沒有必要被懷疑吧?


我不過是希望,你要去接人家的案子,好歹買套西裝皮鞋再上場,
別老是穿牛仔褲休閒鞋。

這間公司如果要經營十年十五年,
門面裝修的漂亮了,她就漂亮個十年十五年,
員工座位面向跟員工是否打混摸魚,跟人性有關,
放置好了,效率也是長遠的。

自己做裝修,公司卻搞的跟臨時工作場一樣,
你怎麼去說服人家?
你是比較信任一個皮膚白晰美好的美容師傅幫你化妝,
還是一個氣色暗沈黑眼圈的黃臉婆幫你挑選美容產品??


真的很不好消化。

台長: 阿怪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五斗米的路 |
此分類下一篇:教你,不是義務。
此分類上一篇:很簡單的邏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