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17:36:4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熱愛銀飾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
我真的熱愛銀飾:)

下午天氣還不錯
飄點小雨 不過還是出門芭

去去去
星光三越
(高級之地)

主要是去買手錶的說
結果沒貨
只好下禮拜再去拿-3-

後來去看鞋仔-CONVERSE
不過都沒有我想要的

照片這張不錯耶
不過是網拍的:(
討厭阿 不會用網拍的我=”=

只好再找找囉
反正鞋仔還沒爛
可以再撐久一點xD

後來去華納找鍊子
本來看到一調不錯的耶
想說可以買給你

結果=口=...
價錢貴的可以嚇死人
我是買鍊子不加墬子...
竟然要1320!!
夭壽歐! 

討厭
其實還蠻好看的
不然我就可以送你啦>口<”

銀飾一定要這麼貴?!
真是討厭 
  唯一缺點:(

台長: (薰風懶草▫°)™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感冒前兆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星座勝過理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