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9 22:00:04| 人氣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感傷的一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OWN *

-------------------

昨天今天都是機車的最後的國三的崇光的期末考-
那好嗎 ?-
當然不好-

理化真的很瞎-
數學真的很瞎-

其他都視力健全-

最近又愛上了加個”-” ` 炫-


三個同學去了平班-
教室空了一點-
很不習慣-


小柔-
好好適應平班可怕的日子-
每天都要下來喔-
我真的`
一想到國一就想哭-
第一句跟你說的話是-
”我們生日差一天欸`同學”-
然後一起玩-
一起搞笑-
一起很多-
都是飯催我淚-
我才掉下眼淚的-

加油-
希望你在崇光的高中日子-
很精采-


依-
我想我真的必須說-
我真的有段時間非常討厭你-
我們同一天生-
以前叫同一個名子-
不偏不倚的友好過一段時間-
然後因為很多事很多誤會-
但是那不重要了-
今天看著你上去-
才發現-
什麼討厭什麼理由都是廢-



小班-
沒有你-
地科小老師誰來當-
內掃衛生怎麼辦-

噢-
地位重要-


真的很感傷的日子-
晚上下課繞去看爺爺-
台大的藥水味很重-
心跳儀的聲音讓我的眼淚又往下掉-
今天精神特別好-
醫生說是迴光反照-
日子近了-

這是好事吧-
看著插著管子的爺爺-
還是早點解脫好-
那奶奶呢-
在加拿大的她一定也很心痛吧-
有某種程度的心電感應-
她一定知道爺爺很痛苦-

很開心的事-
爺爺還記得我-
還會想要叫我的名字-
儘管他不能-

吃的爺爺呢 ?-
好多了嗎-
希望他能健健康康-
最近不適合生老病死-


天阿-


打完了滷味都涼了-



我還是站在那條不安定的線上-
我是說`對於友情-


所以-
這樣很不道德-
但我有什麼辦法-
誰來幫我趕走那種壞想法-
只要驅逐一點點也好-




果然-
五月是個壞透了的月份-


台長: `是糖天才欸* :))
人氣(7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SugaR :)* |
此分類下一篇:☺, 是快樂是悲傷是眼淚是感動 `*
此分類上一篇:☺, 一整天 `*

不吃 =D
摁 ?
是好多了芭 *

不過還沒從加護病房出來 `

一個星期沒去看他了 ?
不知道他過的怎樣 ?

欸 `
dear * 加油阿 =)
不管對於什麼事 都是 -----
2008-05-09 22:26:56
阿光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很貼切吧 ?
2008-05-11 16:45: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