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4 19:22:19| 人氣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生日快樂, 阿惟跟阿壁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壁欸.
   讓身為你主人的我.
   誠心的說聲 (生日快樂) .

   雖然你真的很白痴呢 =)

   雖然我從來沒有給你食物吃 =)

   可是我真的他娘的很愛妳哦 -ˋˋ-!

   怎麼樣.   有我這個主人 !
   很不錯芭 =)


   -------------------""""

   阿惟欸.
   身為能亮二人組的我們 !
   怎麼樣 .   應該可以大賺吧 - 口 -!

   能仔能仔 !
   真是親切噢 !
   我跟你說.   讓我們一起渡過無數個生日芭 =)
   ( 因為不能解團也不能單飛阿* )
   所以只好一起賺錢 - 口 -!

   HEE !

   
   總之呢.
   你們兩個我都很愛喇 !


   其實今天二十四號 - -!
   是楊俊明生日呢 !
   他今天整個瘋癲了 - -!
   他還是個老師嘛 ?

   阿z.

   好芭好 ! 生日快樂 =)


   人家也好想生日呢 - ˋˋ-!



台長: `是糖天才欸* :))
人氣(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A Life .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ܤ`` 表面, ;

阿壁阿
嘿ˇ天才主人阿
雖然我常常為了食物而煩惱
不過我也是很愛你的勒ˇ
2007-10-27 16:46: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