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2 20:38:03| 人氣8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智障憨 , 點  ▪ ▫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 壹; 筆電。
 (+``) 貳; 西雅圖機票。
 (+``) 參; 世界首富的提款卡。
 (+``) 肆; 跳級生的智商。
 (+``) 伍; 基測分數。 

 
(b),回答下列問題

1,點你的人是…?

 (+``) 智障憨。

2,你們的關係是…

 (+``) 幫主跟小弟。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 壹; 很智障。
 (+``) 貳; 很正點。
 (+``) 參; 永遠都說自己憨。
 (+``) 肆; 非常愛傻蛋傑。
 (+``) 伍; 絕對好朋友。

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 摁,很多,不是你能體悟的,蠢人。

,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 女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感動死。)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媽啦,會被傻蛋傑給秒殺。 (我說真的,蠢人。)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不要說自己憨。

8,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掃射他,秒殺他。 這輩子用不到這些招數。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 八成是說自己憨,兩成就是她丟棄我…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 送我筆電吧…阿憨憨,我會永遠愛你。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 智障。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問他們吧,阿傻。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完美中帶點智障。 (我笑了。)

1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 不完美中帶點白目。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就是我這樣了,天才中帶點…智障吧 一一。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 關心指數夠高我就愛死你。


(c),隨便列出你認識的(20位)朋友︰

 (+``) 壹; 智障浩。
 (+``) 貳; 智障米。
 (+``) 參; 老大。
 (+``) 肆; 智障憨。
 (+``) 伍; 智障R。
 (+``) 陸; 碎一次。
 (+``) 柒; 老婆阿柔。
 (+``) 捌; 女人呱。
 (+``) 玖; 阿不小。
 (+``) 拾; 智障阿姐姐。


[6號跟誰在談戀愛?] 

 (+``) 太神準, 就他女人阿。 

[9號是男還是女?]

 (+``) 女人。

[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不會, 因為我阿姐姐一定會挑撥我跟我老婆阿柔的感情。
     到時候我的電視,會從彩色變到黑白。人生跟著over。

[那8號跟5號呢?] 

 (+``) 呀…智障R會很冷的對待我女人阿呱,因為因為,
     智障R會很智障的不想跟不熟的人混。

 
[你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 今天下午三點半。


[8號最喜歡哪個樂團?]
 
 (+``) 我怎麼知道,我知道我喜歡飛兒 一一。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阿,有個哥哥。 (都是帥哥阿。)

[你會追求3號嗎?]  

 (+``) 不會吧,他是我霹靂無敵崇拜的老大耶。


[那7號呢?] 

 (+``) 他我老婆呢,追什麼阿,當初就這樣拐到了 一一。


[4號是單身的嗎?]
 
 (+``) 不是不是,絕對不是,她愛那個傻蛋傑愛的要死!


[5號的姓氏?]
 
 (+``) 林。


[10號的名字?] 

 (+``) 智障阿姐之紅魚。


[4號的嗜好?] 

 (+``) 耍憨耍憨。

[3號有魅力嗎?] 

 (+``) 有哦有哦。

[5號跟9號合拍嗎?]
 
 (+``) 他們不認識,你好爛。


[2號讀哪間學校?]

 (+``) 唔,她說不能說的…。


[隨便說一些關於關於1號的事]

 (+``) 我男人我男人。


[9號呢?] 

 (+``) 跟她男人死青蛙的親戚蝌蚪先生恩愛中,別擾。


[3號呢?] 

 (+``) 最近變乖,不亂嗆人了。 (我逼的 一一。)


[試過對8號有feel嗎?] 

 (+``) 媽啦,他我女人喔,有fu到死。


[4號最喜歡的顏色?]

 (+``) 粉紅粉紅, 他是個粉紅小女孩ㄦ。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 拜託,直接可以洞房了。 真的很不懂,
兩個男人怎麼可以好成這樣,雖然他們根本沒有愛…
     阿哈,好像都我在說欸…
 
[7號喜歡2號嗎?]

 (+``) 阿靠,一個是我幫智障米,一個是我老婆,只能喜歡我的!


[8號跟9號呢?] 

 (+``) 他們不認識。 也只能喜歡我。


[你怎樣認識2號?] 

 (+``) 我忘了詳細是怎樣欸…問阿米!


[1號有沒有寵物?]

 (+``) 有吧,就我家的小哈…他都拿來玩…還亂甩亂晃,很靠伓。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對我來說是吧,她是我老婆呢。


[點名×7]

 (+``) 壹; 智障浩。
 (+``) 貳; 智障米。
 (+``) 參; 智障R。
 (+``) 肆; 老大。
 (+``) 伍; 阿不小。
 (+``) 陸; 布丁。
 (+``) 柒; 阿汗。

台長: `是糖天才欸* :))
人氣(8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Happiness . |
此分類下一篇: ( 阿狂給的 ,) + ` 阿點 , "
此分類上一篇: (+``) 智障 R , 給點  ▪ ▫  ܤ

女人 xo ˇ (( ** 傻
宝貝...
我及時在這給你~
((( sa200579 )))
=ˇ=
2007-07-13 14:51:07
你阿姐是我ˇ
這篇我也有寫過欸O口Oˇ
我本來要點你的ˇ但是我良心發現就沒有點=ˇ=


「喔好可惜」妳一定這樣想對吧ˇXD
2007-07-13 19:28:36
愛上頹廢的美 ,*
噗 一一!

不知為何看了這篇我好感動噢 =))))

摁 , 是發自內心的 ^^
2007-07-13 22:43: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