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01:39:3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裁}}生活品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再訴說著我所幻想的結婚後居家生活品質

你們卻說我是((高級))!?

你們卻說那是((高標))!?

注意 : 我說的不是男友標準((我承認那只是一種期望))


我討厭你們把我的理想說成不可能
說明點...
因為那是你們...

我也討厭當我訴說著我認為的((禮貌))
你們不茍同 !? 我尊重
但請不要把他認為是不可能
再說明白點,,
你們的不可能
對我並不是全部不可能

不管你們是不是把我認為{{大小姐}}
我只想說
那就是我,,


我只能說 ,,
我們的生長環境 並不一樣
我們的家庭觀念 並不一樣

這兩點,,真的很重要ˋ

((獨裁))EVON

台長: 獨裁笑顏 - 楽女王ˇ*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