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5 01:29:11|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旅行in Korea_Day_2_Part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訂行程:早上:南山谷韓屋村→下午:南大門→傍晚:首爾塔
                    →晚上:新堂洞辣炒年糕街+東大門血拼
實際行程:早上:南山谷韓屋村+南大門→下午:明洞小血拼
                    →傍晚:首爾塔→晚上:明洞小採買

昨天回來後,我的其中一位roommate.A回來了,
今早起床,原先的走了,另外兩位B和C各自分別回來了,
今天我回來,三個全不在,
(第一次打完,A就回來了,小聊了一下,然後我的文章就不見了~~凸= =凸)
正這樣想的時候,外面傳來music的聲音,
這讓我不禁猜想他們是不是在PUB打工旅遊~~XDDDD
(正要插入照片的時候,我的文章突然就全不見了~~現在早就在哭哭了)

今天我準時起床,但可能因為不是在家裡,動作有點卡卡的。
刷牙洗臉,化妝和換衣服都有點lag,所以出門已經是9點半的事了。



不知道跟感冒有沒有關係,今天"我"搭地鐵異常安靜,
就好像是在台北搭MRT一樣的fu,連平常心中的O.S都沒有說出口,
和之前比較不同的是我會聽著音樂玩著Game,
這次怕坐車坐過頭,所以一直小心翼翼。



今天第一站─南山韓屋村,
本以為這只是三兩間房子集中在同一區塊,沒想到這裡比我想的還要超~級~大,
據說其實是有四五間,而且每間主人的位階都不一樣,因此在建築上也有些區別。
但對我來說根本就一樣,所以也就沒有全部參觀。



參觀途中,我遇到了小學生與不知道是高中還是國中的女學生們來校外教學,
也不知道是本來解說員就很多,還是那些講解的都是學校老師,
基本上每10到15個小朋友就有人帶解說。
我心想真好,如果可以,我也想好好了解韓國的歷史文化特色呢。



另外,這群女學生皮膚真的不是普通的白,人手還一隻智慧型手機,
更誇張的是還有個妹給我帶單眼來拍照,一整個就是把我比下去嘛~~T_T
這時心中的O.S出現了:
皮膚沒人家白,身高也不比人家高,
靠,東西居然還比她們拿的差,我~我~我~撞死算了~~Orz

《待續》

台長: 無敵天才龍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人旅行in Korea_Day_2_Part 2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旅行in Korea_Day_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