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5 00:44:20|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怒火中燒ing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oddammit~~!!

為什麼老是我配合你們??為什麼老是我聽你們說話??

為什麼就不能稍為配合我一下??放鳥我就不能自己先說嗎??

為什麼老是我主動去問,然後就像是我在貼"冷屁股"一樣的難堪知道我被放鳥??

然後我還得安慰放鳥者,說我睡一覺就不氣了??

很好,知道我的地雷在哪裡,就不要踩了才跟我說對不起,

我不想接受,也不願意接受,我想沒有人願意接受這種鳥事。

是我人太好了嗎?? I don't think so~~

還是我個性太龜毛??你的朋友都不介意,但我卻介意??

將心比心,如果你的朋友放你太多鳥,你還會願意當那人是朋友??

如果願意,那我會說你的心地超級好,it's OK,但我寧願一個人。



(怒火中燒ing,我知道當事者會看我網誌,但我希望改變我跟他之間相處的模式,

因為至少我其他朋友不會這樣"一直一直"晃點我,也不會要晃點我卻不打電話來,

當然,我希望其他朋友會看到,因為你們也曾做過這樣的事情,

我要你們知道,我非常"介意"這種鳥事,雖然這對你們來說是小事,

但是持續repeat,我相信對你們來說就會是大事了。)


台長: 無敵天才龍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心情+壞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沒學乖。
此分類上一篇:太自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