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30 02:52:37|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暫的交談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未聯絡的朋友,曾經喜歡的人,一切都是重新開始。

我和你又回到了原點,這沒什麼不好,只是扣掉了"喜歡"的成分。

我總相信,男人與女人之間一定會有純友誼,

只要有一方能夠把持的住,我相信這是一定可以的。

年齡上的差距,距離的分隔,即便這樣,我

還是想交你這個朋友,當年的疏遠已經不見了,

兩年也該改變我們很多,相信我們的改變可以讓對方學習。

這樣也不錯,我一定有不夠成熟的一面,

相信你,會幫助我的。

台長: 無敵天才龍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新密友。
此分類上一篇:討厭的牡羊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