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4 22:50:1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月七號好姊妹訂婚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還不太想寫這篇,因為我手上沒有照片。

恭喜楊小薰小朋友訂婚囉!!這是我所有好朋友裡面第一個訂婚的,一個月後也是即將要結婚的人啦!!

因為懶惰,也因為星期六沒有排念書的進度,自然我就睡得比較晚,但還是在九點就起床了啦。起床刷牙洗臉後,我開始敷上我的冰河泥,先做個深層清潔先。本來我還想要再敷個美白面膜,但是我實在是很會拖,所以只好作罷。將冰河泥洗掉後,我擦上我的保養品、換好衣服、吹好頭髮後,我開始化起妝啦,開始念書後我其實已經不化妝了,今天是閉關以來的第一天吧^^|||。

整理好東西後,我打電話給台灣大車隊叫車。本來我是想要坐捷運到中正紀念堂站,再走路過去的,只是我十一點半才出門,到那裏我可能會被薰打死,所以搭上小黃還是比較快的,尤其是在這個久逢甘霖的下雨天。

到達後,我先將我的紅包拿給招待人員,然後在他們倆的合影下簽名,再拿了喜餅才往二樓新娘休息室走去。因為今天有兩家人在辦好事,所以只能容許兩位新娘共擠一間小房間,而走在我前頭的不知道是薰的什麼親戚,總之他們說完話後,我才可以好好地看看今天的主角啦。在剛進門的時候就已經看到雪鳳和筱婷了,他們比我還早到。拿了薰的好友禮,小聊了一下天,好好的打量這兩位久違的朋友。雪鳳也兩年多不見了,筱婷更久,畢業後就再也沒見過她了,我們幾個人中,她的變化最大,這讓我不得不說一句,"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而已"。

哈啦完我們該回位子上等待菜肴上桌啦,一早起床都沒吃的我真的好餓唷。因為薰的麻吉桌有兩張,要塞下大學、高中和國中的同學實在有點給他的擠,幸好橋一橋還是有得坐。

第一道菜上桌,我簡直就是超級驚訝的,不是因為新奇,也不是因為我沒吃過,而是我第一次在第一道菜就吃起生魚片的就是這家啦。到第三還是第四道的時候,我跟他們反應說怎麼都是海鮮阿,難得可以吃到這麼多海鮮料理,應該很大手筆吧。這時候雪鳳就說了,你不知道這家餐廳的名字嗎??他就叫新東南"海鮮"餐廳阿。於是我豁然開朗了。

就坐定位的時候,我看到一個女生很眼熟,我覺得她很像我國小的同學,聽她的聲音也很熟悉。我跟雪鳳筱婷說了,她們就要我直接問,但是她又一直跟她一起來的女生聊天,而且她看我又沒有像我那樣扭捏的感覺,我就一直在那裏猶豫要不要問問她。大概半小時後,我終於提起勇氣,我先問她是不是姓"周",她說是的時候我就覺得應該是了,於是我又問她是不是叫"周X宜",她說對,我就跟她說我是她國小的同學。起先她說她念了八所小學(我都快忘了她曾念過那麼多所學校),我跟她說是大豐國小的同學,她才問我是誰。當她知道我的名字後,大聲叫了一下才說我怎麼變那麼多,這讓我很害羞,連雪鳳都問我到底以前長怎樣,居然會讓人認不出來,我就說....就很不討喜阿,XD。重點是她居然是薰的國中同學ㄟ,世界就是這麼小啦^^。

不知道筱婷在桃園過的是什麼樣的日子,就坐定位她就開始說要喝酒,我就跟服務人員要了幾個小杯子。只不過不知道是我的手太短,還是他們沒注意到,我招了第三位才看願意幫我們拿。這場喜宴我們都不知道喝了多少杯,雪鳳會輕易的帶過,畢竟她酒量不是很好;筱婷感覺得出來是常喝的那種人,她喝的杯數跟我差不多,也不見她暈或是怎樣的。而想也知道的我,只要作息正常和長跑廁所,就算喝威士忌都不會太擔心啦。

大約吃到第六七道,我們才看到薰和她老公過來敬酒,看到她和老公開心的走向我們,我心裡真的是很開心,認識她那麼久,能找到個陪她走一輩子的男人,我想我可能比其他人都要高興。沒辦法,誰叫她該死的前男友實在是太可惡的,讓我覺得這一路走來,都覺得她很辛苦。雖說婚姻又是另一種考驗,考驗著兩個相愛的人和兩個家庭。

吃飽後,薰他們已經開始在門口那送客。我先去上個洗手間,沒想到回來雪鳳和筱婷他們已經先跑去和薰拍照了,所以只好趕快整理一下自己,我要跟美美的薰照相啦。離開前我們又一起合照,只是照片都不在我手上,薰說要等兩個禮拜修圖完後才會給我= =,真的是有夠久的。

高中的四個好友,曾經有過不開心,曾經鬧過分離,曾經有過心結,曾經不聯絡。但是今天什麼都沒有了,只有開心和祝福滿滿。薰的未來有人牽著,而且正跟她一起送客;雪鳳和男友從台中開車上來,等等又要開車回去;筱婷請"某人"開車載她上來,卻是坐火車回桃園;而我呢,自己坐計程車來,離開的時候走了一小段落,然後又在坐上計程車往下個旅程邁進。四個女生變成了女人後,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和夢想,各自有各自的感情面對。高中時我們總覺得薰會是第一個結婚的人,筱婷會是下一個,再來雪鳳,最後是我。現在已經猜對了第一個,下一個會是什麼時候結婚呢??我好期待唷^^。

台長: 無敵天才龍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物 |
此分類下一篇:陳小喵被喀嚓記。
此分類上一篇:念書的第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