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6 13:33:5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裡新成員─陳小喵(ㄋㄧ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小喵(ㄋㄧㄠ)剛來的時候,陳阿吉對她非常的警戒,
她往東,阿吉就不會往西。
來沒多久,因為陳小喵(ㄋㄧㄠ)常常窩在我爸的拖鞋上,
所以她從嘴巴往外擴散地長起黴菌了。
在我精心照顧下(其實是因為她開始吃起罐頭,抵抗力越來越好),
毛開始長出來了,而且開始睡姿怪異起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她總是喜歡把前腳抬起來,
而且一附超級爽的樣子。
這是她從小的習慣─吸"我爸"的毛巾。
以前我朋友在軍中都是拿條毛巾,再滴上牛奶給她。
不知道是不是毛巾有著我爸剛洗完澡所留下的淡淡男人香,
陳小喵(ㄋㄧㄠ)特愛,非"巾"不要。
什麼地方都能睡,其實這裡是她常跟陳阿吉吵架的地方。
阿吉平常都是栓著的,所以要跑也跑不了多遠,
正好讓陳小喵(ㄋㄧㄠ)攻擊他卻逃不了。
現在越來越大隻,越來越皮,也越來越可愛了。
人說愛貓就像在學習怎麼愛人,
她總是不撒嬌,只有她想來找我才來,
我找她覺得不爽理我,除非我陪她玩到她累才肯。
所以囉,她是我的新老婆也不為過啦。

台長: 無敵天才龍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天殺的怪咖博士!!
此分類上一篇:新的接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