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8 23:48:09|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大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待在台大已經滿一年了,從不了解這個學校,
到越來越熟悉環境,到處理雜務需要準備什麼,
到越來越老鳥的時候,卻總是期待外面的世界。

不知道是因為我剛剛好都是遇到這種人,還是這就是台大的環境所造成,
在遇到新的人事物的時候,我總會遇到有著”台大病”學生。
因為常接觸到的都是研究生,身處的環境,造就了我心頭小小的感想。
像該帶著我的已畢業的研究生,還有現在其他合作老師的博士生,
每個都讓我非常的不爽,甚至是討厭。

當我還是菜鳥的時候,隨便帶著我做實驗,讓我上手花了一個月的時間,
當我心中有疑惑的時候,回答的都很敷衍,反而更讓我摸不著頭緒,
當我了解到你也只會打嘴砲的時候,好家在你已經離開了,
當然,我也有教導別人的一天,但是因為是過來人,
所以我更知道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當我需要了解實驗方法的時候,而特地去請教其他研究生,
居然用沒做過實驗,叫我自己上網找paper來打發我,
如果要上網找,那我幹麻還來問你啊,問了讓自己火大心酸的。
之後有要一起做實驗,但是卻來給我個人生大道理,
天殺的,你祖母我做的工作和接觸的人群比你要多的多,
哪是一個僅大我六歲的博士班懂得的,
要教訓別人之前,先把罩子放亮些,不要讓人有機會在背後笑話你。

台長: 無敵天才龍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純粹不爽某個女人。
此分類上一篇:TO 多多 & Georg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