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5 20:03:09| 人氣3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精神指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哈哈哈!柳丁們的精神指標



星期二中午不想睡 然後他們在寫壁報 我就過去晃晃

然後就寫班級公約 寫了很多好笑的 

原本尊敬師長那裡要寫 蜘蛛人 怕說蜘蛛人會生氣就不寫上去

然後蜘蛛人自己跑來說 該不會你們想要寫蜘蛛人吧 哈哈哈

最後一條就寫"蜘蛛人是精神指標"XD  cool!

寫到最後 他們玩猜拳 可憐的柳丁們 又要被tan寫

"tan支持者"了! 哈哈哈 然後他們都輸吧 都被寫

但我是無條件被寫說 真是的ˋ ˊ 

我被寫的兩隻手都是 上國文課 收考卷去老師那邊 

還被國老說:欸!你怎刺青阿= =" 整個不知道怎解釋勒

然後洗澡時候 狂刷還刷不起來勒 過好幾天才洗起來 !

隔天上國防課時 因為還沒完全洗起來阿 又被他們劃一條= =

吼吼吼 都欺負我啦!然後教官就說 你是福州伯噢? = =||

超白痴的 什麼福州伯啦?! 哈哈哈!


pic:妞  還有我不是捲捲啦!ˊˋ







哈哈哈 多逛逛無名發現我們的柳丁們黑!

台長: ★圈小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過去式ed. |
此分類下一篇:搞壞了
此分類上一篇:xx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