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8 23:54:49| 人氣3,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吃 《荷卡廚坊 濃湯麵系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要看電影前收到了這個袋子很漂亮的不明物

因為太好奇了所以趕快打開來看

沒想到是報試吃中的(可是我渾然不知啊)

然後是我很久很久以前在別地方也有報過肖想卻無緣試吃的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麵





平時就很愛吃義大利麵

這次有四條總共十二個有夠大方!!!

試吃完還可以在繼續回味一下呢




首先第一個吃的口味是巧達海鮮風味

包裝上還有標示有效期限哦



open~~

裡面有一包麵和一包濃湯粉包




那包麵看起來超誘人

超想快點吃




簡單的三個步驟就可以快點吃到瞜~~



先把麵到進杯子中

杯子裡有一條比較粗的線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



那條線是水量的線哦

貼心的是裡面外面都有特別用出來



粉包上有開口不需要剪刀

而且它們家的粉包材質超棒

有些線很難開荷卡的很輕易就能完美的撕開不會噴出來



倒了水接下來是粉包

看著粉溶進水中的樣子真的很期待那三分鐘趕快到



將將~~~~

三分鐘到了

然後開始吃瞜~~~

我最喜歡的就是海鮮口味的

泡好一打開像外面吃過的香香的海鮮義大利麵的味道一樣

只光是味道就已經吸引到我了!!!!!!!

雖然湯看起來沒有很濃

不過喝下去卻是滿滿的海鮮味呢

蟹味棒很好吃湯也很好喝

而且吃完很有飽足感呢




接下來是鄉村番茄口味!!!



紅紅的粉媽媽說看起來辣辣的

不過呢只有香香的番茄味啦

完全不辣哦




海鮮口味的忘記拍麵的樣子

就從番茄的開始拍

麵泡軟後整個QQ的很好吃(不過前提應該是要泡夠時間)

可惜的是QQ的麵只有一點點

太好吃了讓我和姊姊連吃兩碗呢


雖然我超不喜歡番茄

聖女小番茄、當水果的、番茄炒蛋的,只要有一點點味道都不接受

但是荷卡的番茄沒有過份濃郁

剛剛好是我能接受的範圍

吃完麵後我還能喝掉一些湯呢




最後是田園玉米風味



一開包裝就有濃濃的味道傳來

看起來好想乖乖的粉末(誤)



最後一個口味抱著又愛又怕的心來吃

因為味道很像一種餅乾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同感

而且我討厭餅乾(而且沒吃過)所以有點怕

不過吃下去呢發現其實還蠻好吃的

雖然不像我小時候愛吃的那種玉米濃湯的味道

它的玉米味也不錯


所以總結是我三種口味都很喜歡呢

能滿足味覺還可以解決一到冬天就餓到不行的肚子

我想以後我還會繼續買來吃呢~~~



而且JUST LIGHT~~

少熱量、不油膩,每杯只有178大卡,湯濃、麵Q

很適合嘴饞、肚子餓卻又不想變胖胖的人食用哦


好顯它只有178大卡

不然狂吃好幾杯的我不知道要肥幾公斤了


荷卡粉絲團

荷卡官網


感謝荷卡廚坊提供試吃機會!

台長: BO
人氣(3,15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eat |
此分類上一篇:試喝 《圳阿薩姆紅茶專賣店 時尚紅玉(台茶18號)紅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