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5 21:02:39| 人氣99| 回應0 | 下一篇

很瘋の一天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做了2件很瘋の事
被自己嚇到
第一   陪亞雯去育達唸書
我  真的瘋了
老師第2節才發現我
老師:說妳の自我介紹 就不用出去
{亞雯叫我站起來中}
老師:什麼學校の?
我:靜修女中
老師:在哪?
我:雙連站 寧夏夜市
{她好像不了}
老師:什麼星座 
我:金牛座
老師:幾年次 幾號生?
{老師說完後 對男生悶說 我在幫你們耶 我整個傻眼}
我:80年次 4月26
這時 有一道聲音
郭乙鱗:襪靠~跟我一樣
這時 我傻掉 因為 他是我進這班時 第一個跟我說話a吧?
老師:很好 速配成功 同年同月同日生 但願同年同月死
郭乙鱗:我有女朋友了
我 又傻掉了
老師:身高體重?
我:可以不要說體重嗎?
老師:不行 身高呢?
我:161 體重5開頭{我真的這樣說}
這時 她威脅我
老師:不說就出去 妳說我就告訴你們我幾公斤
我:妳先說
這時 大家傻眼 說:漥靠 嗆別校の老師
我還是說了



後來一直很順利 但 我後面那個人{蘇郁程}怪怪a
別害我做惡夢 OK?



待續

台長: 等待の蛋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很瘋の一天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