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9 23:20:38|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片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除了心裡有點難為情(魚魚生我的氣了),心情很爽,跟天氣一樣,大概黃小姐今天也會過得很快樂。收了瘦的一雙綠色的襪子。給了大頭妹一封深情的信。借了葵賢3隻梁小姐的cd。先指聲明,我喜歡的是昨日聽歌的心情,那對耳的詞和調,重拾舊愛,有許多新發現,還有那小孩子的回憶。他的the best of Chet Baker sings,pick,中國punk的定義,誤會我是勁人的笑話。空洞,自由。看黃小姐評天下無雙,使我想起很多美麗的畫面。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過去的,都不合格。思念,讓人窒息,讓人流淚,讓人不能睡。真摰的愛,可以從天下無雙找到。剩兩科考試﹔剩一個網業的工作要完成﹔剩大量書/vcd/cd未消化﹔剩多數十天便可抱你﹔剩一種not too easy to fall in love的心情。停電。香煙,香煙。不沈溺於你的眼睛,代表進步。車上睡,考試坐上睡,床上睡。電話,電話,電話。第二次的巧遇。請你於嗶一聲之後留低你要說的話,我會盡量聽。你愛他,他愛你,魅力,乏力。30元正的capo。火龍果,太淡﹔檸檬,太酸。

爸: 將音量收細。媽: 不要亂攪同性戀關係。小妹: 這麼早回來?

台長: n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