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2 19:30:37|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嘛。

在我心情非常低落的時候,
她送我一首合適的歌,
給我寄一個非常能慰解我的email,
陪我談,談到我都不願把聽筒放下。

她嘛。

她脾氣可真暴躁,
忍耐力其低,
有點膚淺,
有點無聊,
不過呢,
我好喜歡她,
沒原因的。

她嘛,
教我感動了。

看著她給我留的言,
我笑了。
看著她寄我的email,
眼濕了。

有時候,
我們都心情低落,
然後便相約一起看電影,
兩個傻瓜在戲院內哭個痛快。

有時候,
天空好美啊~
她告訴我,我提提她,
生了莫明的快樂。

在太陽站留了第一百個言的,
她嘛。


photo:她拍的

台長: n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