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2 01:10:01|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誤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有感而發,不要怕,我不生氣。

有清楚看過我的眼睛嗎? 我的眼睛懂得教你知道我是怎樣的一個人。你有給時間跟我相處過嗎? 沒有真正跟我交心的別亂為我的性格下定論。

如果我是一個悶旦的話,我不認為我寫的東西會有人喜歡看,天天都追看﹔如果我是一個悶棍的話,我不認為我以往結識的有趣朋友,是為了我的「悶」而跟我一直相處下去。有一點你一定不明白,否則你不會不用腦袋亂說話。我跟你擦不起火花,所以我只留你悶的份兒,好玩的,開心的,我留給我喜歡的朋友,這個你看懂了沒有?

我承認我也有悶旦的一面,可是,那只是因為某些原因而收起了有趣的臉。面對不同的人,需要不同的臉孔,你只看到我悶的瞼,那是你自己有問題,不要把矛頭指向我。如果因為別人都能找到你看不到的臉而苦惱的話,那請你自己問問心,其實你心裡到底有多少是希望跟我交朋友的。如果你真心跟我交,我一定不悶你。

還有。
我雖然幼稚,天真,單純。可是我不做小孩子才做的事。
你知道我最討厭什麼事情嗎?
我最憎恨跟別人搶。
所以我什麼也不搶。
不要傻了,對自己沒有信心的人,才會做搶的行為。
搶? 真好笑,合拍的自然走在一起,那需要手段???

朋友,假設我什麼都比不上別人,我想,唯一值得我引以為傲的就只有我的一顆真心。

我有很多缺點,我不美麗我不性感,我也不聰明,可是我真。
我有一個唯一美麗的心。
所以從我眼睛裡看出來的世界,都是美麗善良廣闊的。

好了嗎?
假如你不打明白什麼,不打緊。問我吧,我什麼都可以告訴你。

我說了出來,心裡舒服就好了。
別誤會我。

Ps 後來冷靜了再看自己寫的,哈,真是把問題放大了很多倍。
為了一句說話,於是我寫了這麼多,別見怪啊~。

哈哈,大佬雄我真的誤會了你,哈哈哈。

台長: n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