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7 12:21:22|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 & 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的早上,懶洋洋的mazzy stars,懶洋洋的mojave 3,懶洋洋的m come。

沒一點躲懶情緒。計劃好周末要做的事,寫好日記,要繼續上路。

不想讓自己停步,已經在同一個地方逗留了很久很久。是時候起步,再走一段很長很長的路。

瑪吉斯再一次飛走了。

* * *

前天晚上,睡不到兩小時,全身痕癢難耐。

非常討厭那突如其來的襲擊。這已不是第一次(註),就在我熟睡的時候,什麼東西突然咬我一口,留下不適合人類皮膚的物質,緩而效率地跟著循環系統的路線跑了一圈。這次不止皮膚敏感,大概是併發症,就連氣管也出了毛病。呼吸不暢通,我竟然感到有點絕望,悲觀地猜測自己感染了SARS的命中率。面對未知,無助、無力、恐懼、絕望、脆弱的感覺立即湧現。最深情的感想﹕我差點以為自己將會在那個晚上失去生命。

結果我癢醒了,立即洗了個澡。除了癢,還有感冒,不能呼吸。我看見鏡子裡的我,身上明顯有被蚊子咬過的痕跡,而且不止一處,有些被咬的地方,卻不是容易被咬的。於是我推斷,病情屬皮膚敏感。

折騰一翻,很辛苦的睡在小妹的床上。再醒來,已經要上學了。出奇地,在毛巾被子裡焗了一身的虛汗,就沒事了。

除了疲累。

(註): <癢。>一文中記載了第一次病發的經過

* * *

賭一鋪。

Show your light to the real world
They can't see, they can't see
Show your heart to the whole world
Let them know, let them know

After all we're only looking for a light
Just someone to hold us close
After all we're only looking for a love
Just something to make it right

Show a smile if you're lonely
Don't break your heart, don't break your heart
Just find something to believe in
And hold it tight, hold it tight

After all we're only looking for a light
Just someone to hold us close
After all we're only looking for a love
Just something to make it right

after all_mojave 3

* * *

最近聽的新音樂來自ladytron。說那是新音樂,因為放在耳機天天播的都是舊的,聽了很久的,非常對耳而缺乏新鮮感。ladytron第一次出現於我的耳機,於是那些都變成了新音樂。也許是我懶了,也許是太忙了,也許是沒心情。找新音樂好像變成了像一件很奢侈的事情,經常都說沒時間沒時間,到底是沒時間還是沒心情,沒心情又為了什麼呢?

看書也一樣,你問我最近看了那本好書,我大概只能告訴你沒有。在巴士上我被沒心情佔據,耳機放的音樂成了武器。拿一本書,看一個字好像要花太多氣力。自己告訴我,我沒太多多餘的氣力,還是省點氣,看看風景,聽聽音樂,睡睡覺。醒來,就下車,去做要做的事。

一切都馬虎了事。

除了那個為市場學功課而準備的夜晚,我樂透了。

photo:n@cuthair/m@butternoodles
background music:mojave 3_love song on the radio

台長: n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