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6 19:12:24|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像又失戀了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elle & Sebastian track #2

這種天氣,最適合傾電話。

這種天氣,也最適合用來睡覺。睡得晚晚的,不用心急上學/上班,不用煩惱什麼,懶懶的賴在舒服的床上,必要時露出半個上身,讓清涼的空氣柔柔地掃著皮膚,即使睡醒了也不要離開被窩,睜大初醒的眼睛看窗外,看天花板,看自己天天都坐的椅,看那張原本很普通卻又很熟悉的書桌,看被遺放在堆積如山的書上的那一封不想讀的信,看掛在牆上的相片,看什麼都可以,千萬不要看房的那道門。

賴床完了,就要讓自己清醒起來。刷牙洗臉,看什麼都頓覺清晰明白。實在涼,於是冷不防打了個噴嚏。走下樓,第一件事一定是喝水,和找吃的。有時候起床太晚,沒有早餐,只好吃早飯。吃早飯是健康的,大概,因為古人早上都吃飯。

到底古人跟健康有什麼關係?

吃過了飯就要工作,或者找點事做,又或者做點想做的事。房窗向北,刮起風來就自然很冷,我把窗推至只剩一厘米的小隙,風呼呼地嗚咽,好像冬天,又想起聖誕節、掛滿聖誕燈的晚上、火雞和聖誕歌。再播B&S_fold your hands child, you walk like a peasant,於是,房間就溫暖起來了。

「我越來越發覺,自己想學的東西/事物/事情越來越多﹔我越來越發覺,我寧願放多點時間於學習自己想學的東西,總比跟別人談戀愛好。而且我認為,只要我真的想學,有機會讓我學,而我又認真學的話,我是會成功的。」

家裡多了頭叫maggie的小狗狗,屬魔天使族,三個月大,很頑皮,破壞力強,不過膽很小而且很爹氣,晚上人人都睡了,牠就不停的嗚咽整個晚上,奇怪的是別家的狗也會跟牠一起嗚咽起來。媽媽口裡嚷著不喜歡牠因為牠吃很多,身型大,體重高,樣子古怪,眼小嘴大。我倒覺得沒所謂,或許可以教會家中原有的小狗們學會跟其他狗相處。

天氣真的涼了,
要記得加衣呀。

background music:coffee for 2
ps 這種心情,也最適合傾電話。

3 for all who I concern

台長: n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