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4 00:01:55| 人氣7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再想不起妳肚皮的樣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說要將我訓練成無恥的小偷,說時笑著嘴,把我拉到碼頭展覽箱子背面的暗角。我請求她放過我。上船,冷得要死。她用身子擋著大風,把我抱在懷內,吩咐我要將雙手收好,將他們保暖。大約黃昏的時候就開始冷起來了。我們先到中環找 sx-70,怎料帶不夠錢,還要受店員的冷嘲熱諷,空手離開。於是只好去等巴士,上車感覺坐了很久,我睡了,她也睡了。到的時候我說我要喝果汁,她就帶我去買果汁。在超市逛了一會,她拿起火腿提議做三文治,於是我告訴她關於三文治的故事,她聽了後擲下腿,喃呢著這只是玩笑,埋怨我如此這般挖苦她的星座,我只好哄她。結果我們帶著果汁先生去 delifrance 買三文治。

似乎很久沒有一起在白天遊玩。我們拿著食物邊走邊聊,邊抽邊拍。路上風太大狗屎太多椅子太爛草地太少,走了很久,才遇上一張對著風景非常不錯的長椅。我想起 r 說過他以前中秋節就會跟情人到這裡賞月。



-----------------------------------------------------------------
終於來了,雖然痛。
-----------------------------------------------------------------


photo: took by v
background music: mazzy star_she hands brightly

台長: n
人氣(7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