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7 01:41:36| 人氣5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 i wrote it on someday but i forget wh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晚你哈哈兩聲叫我早點睡。
第二晚你紅了臉然後說你敢,過馬路的時候你拉著我的手跑,我說我不會忘記。
第三晚我們似乎有點距離。
第四晚你說我瘋,說了解這些都是朋友間開的玩笑,你說我亂了,不要想,早點睡。

最糟糕的是,短訊寄出了才發現文法錯誤。

有些問題還是沒攪清
早上起來我的理性可以保存得很好
到了晚上思緒很自然就變得難以自控
不去想不要去想
這是我暫時的
解決辦法

他說
吸煙的人知道不吸煙的人想什麼
喝醉過的人知道未喝醉過的人想什麼
可是沒吸過煙沒喝醉過的人就不知道喝醉和吸煙的人想什麼
他問我明白不明白
我點點頭

他再說

我們都無法知道自己喜歡的是什麼
現在我們以為喜歡的並不是我們真正喜歡的
我們要看很多試很多經歷很多才會知道
自己真正喜歡的是什麼
他笑著瞇起眼睛拿著煙問我明白不明白
我略略點頭

他說
假如有天你唱的一首歌很感感動我
我就知道你真的明白了


background music: OST_broke flowers
photo: bbq @ home

台長: n
人氣(5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