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9 03:32:14| 人氣7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你咬痛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晚
過得真太快
關於愛的電郵
直到今天我還沒
回覆
我想給這些文字配個曲
可是
我的結他走音

中秋節的晚上
一家人
高高興興
走到二舅父新居作客
二舅母做了很多好吃的菜
表哥特意來接我這個沒方向感的白痴
爸爸媽媽買了一個多功能家庭電庭給他們做禮物
爸爸還親手替他們設定好各樣

菜很多
吃飽了坐在沙發上肚皮辛苦的撐著
婆婆爸爸過來坐
我爬到地上將沙發讓給他們
坐在爸爸腳的旁邊
看著電視

很久沒試過這樣了
這樣坐在爸爸的腳邊
靠得這樣近
這是我唯一敢親近爸爸的途徑
再多都不能
我們不說話
不聊天
也很少見面

對媽媽的感情是屬於
兒子跟媽媽鬥嘴鬧著玩的那一種
雖然嘴裡說著令媽媽吵吵鬧鬧的話
但是看著他生生氣氣道理多多
聽著他朗朗地呵呵笑
心裡就覺得快樂和安心
的那一種
兒子
可惜
我是個女

經常徘徊在當別人兒子和女兒的心理狀態
難免
兩頭不到岸

臨走前給二舅父送新唱片
我說
舅父這未必是你喜歡的類型
舅父就
沒所謂 就試試聽咯
然後我轉身的時候
驟眼看見舅父將唱片放到抽櫃裡去

很晚的時候二號再過來陪我
本來打算去點燈籠
最後散步就算
天氣很好
月亮很圓
很大
很亮
跟我們很近
天的藍由深到淺像掉進水的顏料藍
沈澱變化得很快
二號拉著我
我可以很安心的看天
看天的心情
應該是
純粹想看天的心情
可惜我發現
長大了的我
不再容易被感動
和 v 說起
現在看天的感覺不再像以前還在學校念書的時候
如今生活充滿了計算和計算機
很可恥

這陣子我都想找 f 散步
可是時間上總覺得不適合
有那麼一剎那覺得可以讓他煮飯和一起看電影
他可以喝咖啡我可以喝水
聲明
這些幻想全出現於
他告訴我他當晚和朋友一起煮飯吃飯之前
再看情況吧

今晚給 kc 短訊 中秋節快樂。
只希望他活得好
和他的家人和喜歡的人

跟二號散步的時候
說起二妹跟爸媽吵架的事
二號說爸媽用來養大我們花的錢
我們一輩子都還不完
我說我回家要給二妹說這句話
我說女人始終不能夠太依賴男人
要像我
找一個痴心的
不用太花時間管理
而且自己可以經常出去玩
還有自己要忙的事情
最理想

二號說要一個很大的巴斯光年做生日禮物
我給他一個交換條件
他先要給自己買兩條牛仔褲

中秋節快樂
這幾天你往那裡去了

謝謝你慷慨捐出百分之三十的抑鬱
可惜我無能為力來接受
連途徑也想不出來



photos: @disneyland
background music: reonda_waiting

台長: n
人氣(7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