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1 02:11:13| 人氣5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ain fall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說﹕还不睡觉的女孩,很不乖。

她說﹕所以人人都說我是壞女孩。

她說﹕坏女孩万岁~~世界需要你们来革命~~

她說﹕太好了,我們的年代終於來臨。

她說﹕别忘了带上几个怯弱却很幽默的小男孩~~~~

她說﹕怎麼你又不睡了壞男人。

她說﹕坏男生上来瞅瞅坏女生。。哈哈哈。

她說﹕什麼是瞅瞅?

她說﹕看看的意思 , chou chou  三声。

她說﹕天,你真沒禮貌,老師沒教你嗎?

她說﹕我是坏男生。專門搗亂。破壞公共心情。你的暴風雨來了?將要吞沒我的頑皮麽?

她說﹕太過詩情畫意了,別得意。

她說﹕是的。我這個叫后青春期時代的抒情。牢騷啊。

她說﹕文字很濫情。你就是非跟我鬥不可啊?

她說﹕今晚我喝了點酒,說話可能有點過份,明天就當沒事吧。你太瘦了。

她說﹕他們說這個是電綫杆偶像症候群。我們都以電綫杆的身材為榜樣。

她說﹕不是吧,開玩笑吧?

她說﹕對,開玩笑,特定的時候我很喜歡開玩笑。

她說﹕人生總不能只是條電綫杆吧。什麼時候是特定的時候?

她說﹕比如對面是個喝醉的坏女孩~~~

她說﹕原來如此,那你今晚算幸運。

她說﹕要是我一輩子都幸運就好了。你會喝一輩子的酒,然後一輩子的晚上都在這裡遇見我。

她說﹕那對我的身體不好,而且你就算不上幸運了,只能一輩子在這裡瞅瞅壞女生。

她說﹕瞅瞅而已。

她說﹕那是你的小貓?

她說﹕不是。但是我很喜歡小貓~~

她說﹕小狗呢

她說﹕這個是我前段時間揀得小狗,看起來像個詩人,很憂傷的眼神。

她說﹕你的嗎,很可愛。

她說﹕以前是,我送給別人了。因爲我不能承受對他的愛。

她說﹕我喜歡看狗的眼睛,因為他們不會說謊。雖然貓也很可愛,不過我比較能適應狗。

她說﹕我喜歡貓貓,他們的懶惰顯得很聰明。

她說﹕架子太高。

她說﹕不過要是貓貓和狗狗能好好的在一起生活也是很快樂的事情~~

她說﹕對,非常贊成 就像世界最終和平。

她說﹕男孩愛女孩。

她說﹕那跟世界和平有關係嗎?

她說﹕所有男孩都有一個女孩愛的時候,他們就不會為那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情與其它女孩的男孩來發生爭執了,因爲他們會知道,男孩愛女孩就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事情,其他什麽都比不上的偉大。

她說﹕男孩自我中心真強。「男孩愛女孩就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事情,沒什麼比得上」那女孩的愛呢?

她說﹕好吧,女孩的愛僅次於男孩的愛。男孩多的那一點點偉大,只是因爲,只是因為...... 男孩子比較有氣力一些。我是認爲男女平等的。

她說﹕謊謬你這是大男人主義自戀的表現。

她說﹕好吧,女孩的愛也是最偉大的。我不想把自己的缺點表現給你。我們可以重復剛才的談話。

她說﹕有關係嗎?

她說﹕「那跟世界和平有關係嗎? 」你這樣問吧。

她說﹕那跟世界和平有關係嗎?

她說﹕不行還要倒帶一會兒「就像世界最終和平」來,從這裡開始。

她說﹕就像世界最終和平...

她說﹕女孩和男孩互相相愛...

她說﹕嗯,這比較有意思。

她說﹕你的名字對於年輕的生命來說不會太過沉重嗎?

她說﹕説明我的存在是有某种使命感和宿命感的。

她說﹕太自戀主義了。

她說﹕「我的存在就是為了某某某」,你覺得這不是某种形式上的獻殷勤?

她說﹕這算是獻殷勤嗎?

她說﹕不至於把我所有的言語斂成一束鮮花~~~

她說﹕可是不是人人對這套都受落,要記住,口甜舌話的小孩。

她說﹕要怪就怪我漫畫看多了。

她說﹕色情那種嗎,我很愛看呢,小時候。那些女生真漂亮,而且只有男生看。

她說﹕我也看過。

她說﹕今天就是一個額外的相識了。




她們說。



photo: por & macho
background music: mantler, sadisfaction

台長: n
人氣(5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