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12:17:32| 人氣7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已將我思想佔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我很有興緻起床
很有興緻準備溫習和做習作
而且很有興緻聽粉紅A和寫日記

昨晚睡得很好
夢見瑪吉斯
瑪吉斯說
他的叔父突然給他送很多很多錢
他覺得不好
而且認為叔父是有歧途有目的的
我於是替他著急
建議他還是無論如何都跟銀行說這數是錯的了
叫銀行替他退回
可是瑪吉斯說他還有另一位叔父
問我記不記得
我說
啊,是不是那個有很漂亮的老婆像xxx的那個叔父
瑪吉斯坐在很大很大的老闆寫字枱說是
然後就立即打電話
我心裡想
瑪吉斯真是很有錢啊
小時候我認識他也看不出來
大概是他刻意不表現出來的
現在我們成為了好朋友
他也就不用顧忌什麼了
結果我睡醒了還居然記得這個夢
下床的時候
爸爸問考試完了沒有
問我還需要什麼
我一時想不通
於是說早晨
她說早晨?
我就走進洗手間刷牙
再想到底爸爸問我需要什麼的事情
昨晚一伙人為愛花-s預早慶祝生日
大家提早到底開戲場地
等待他出場
然後大放煙火
嘩哈哈小心不要嚇怕老人家還要別把別人的小孩嚇跌地上
一聲下令大家快閃
浩浩蕩蕩找容得下二十多人的酒家吃喝去
回家和navy聊起他的腳傷
他有點難過於是我安慰他
那個時候差不多零晨二時了
爸爸申請了新的互聯網服務
新的服務沒有親子計劃
每晚互聯網服務自動零晨一時掛線我就不能上線的情況自動消息了
這一來我可慘了
以後可能要通宵工作
幸好我們快畢業
快不用上學
小金還有5小時就會走到我家大門前毫不客氣大呼我的全名

今天突如其來的興緻是為了昨天解決了一個多月的需要而培養出來的嗎


photo﹕@22cats gig
background music﹕pink A

台長: n
人氣(7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