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4 15:14:06| 人氣4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se day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
天氣很冷
身體一直硬著
不曉得那莫明的哀痛傷感
抑鬱的情緒找不到出口
就是天空開個洞好心放晴也能將脆弱的魂釋放
可是一天一天的過去
天氣報告預言未來的惡耗
會變得更冷
細細死的那天
我輕撫她的弟弟比比希望他會好過一點
原本很冷的天空
一下子射進陽光柱子
事發場地變得更淒涼
細細要走了
離開這裡去到天國
陽光似乎要告訴我的就是這些
無能為力真的刺得我們很痛
那個晚上
比比失去了玩伴失去了疼他的唯一
他走來走去
我莫明奇妙
後來才明白他到處在家的內外找姊姊
他在客廳跟姊姊一起睡的地方找不著
在車底下找不著
於是不肯出來
他不笑了
不跑了
也不跟我玩了
爸爸回來我就哭
媽媽也哭
小妹也哭
晚上睡覺比比不肯睡
他吵著要進屋
可是進屋他也睡不好
結果那個晚上我也睡不好
病結果也沒好起來
這幾天聽p做的新歌
好傷感
本來就傷感
振作不來
結果到了前晚
夢裡看到祖父母和小狗們
他們笑笑的
坐著會飛的龍來看我們
昨天跟r在學校附近散步
那個地方很久沒去了
去到盡處
天終於放了晴
比比現晚上在家裡睡
不吵了



photo:hotchocolate@mcdonalw/no.2
background music: 102mmp3

台長: n
人氣(4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