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8 09:49:57| 人氣3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nours Project 拍攝工作日誌 [二] 2005年1月15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洗澡前把眼睛前面的頭髮修剪了一遍,剪出了長短不一的效果。可惡。

今天很冷。我穿了毛毛外套出外拍攝。約好下午1時半在受訪者家等,可是我拖拖拉拉,洗澡吃飯慢慢走,結果我1時才出門,到達已是下午2時了。

上巴士前給受訪者(簡稱h)撥了電話,他才剛起來。一路上想很多事情,覺得沒能力把它們組織好,而且不能記住。討厭。快到站時開始想睡。我不緊張,感覺事情去到應該發生的時候就會發生,沒什麼好擔心的。

今天大文有事在身,不能來協助。幸好今天只拍內景,一個人還能應付。我載上 r 分咐我一定要載的手錶,她叫我今天一定要把電池換好。結果睡到一半,到大學站,下車。增值八達通,再找到h家的巴士。

告訴 h 我已到達時,他已從家中窗戶看到我。他快步出來給我開大門。穿了灰色t 恤的 h,感覺舒服親切。他給我介紹昨天還沒認識的家貓,一共3隻。拍攝前他先去買「早餐」,還給我買了想吃的夾餅。於是我留在屋內拍拍貓咪,拍拍玩具特寫。等他回來,吃了東西,就正式開始了。

拍攝進行中,貓咪肥妹陪同h一起進行。她不怕我,還跟我玩,雖然h初時說我是壞人。花了1小時多,終於拍攝完畢。不過還要到h的拍檔家補拍一些問題。於是再到大圍一趟。在火車裡 h 跟我交換身份到他做訪問,問這個問那個。我很不好意思。他說,我訪問別人與被訪問的時候完全是兩個人。

昨天拍的特寫實在夠多了,所以今天盡量少拍一點。h 拍檔的媽媽依舊親切,h 跟熟人在一起說話更自在。一個人接受訪問時總是有點緊張。h 拍檔的一家都笑咪咪的。然後我和h 也來了張合照。原因免問。(不過倒很多謝他的風趣幽默令事情發生得更順利)

徹退。請h帶我到附近的錶行換電池,十五大元,真超值。任務完畢。再和h在沙田鬧了一會,就坐車回去。完全不想去檢討今天拍成怎樣,因為能預期後期工作一定非常忙碌。今晚請讓我小休。明天是我的大日子。

晚飯後,和小妹看了瑪吉斯送的瘋狂約會美麗都 dvd。看第二次一樣滋味。小妹也喜歡。媽媽看看走走,回來又問戲情,把小妹笑壞了。

謝謝大家的生日歌、電話、messages 還有sms和 mms (進send來的,我不懂開。)


1月16日 零晨 1時51分。




photo: birthday marches
background music: 丸子的禮物_Minnie Riperton-lovin' you (他說,就當是看到蛋糕想吹蠟燭的那種啦啦啦吧)

台長: n
人氣(3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