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2 10:49:45| 人氣4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ll you remember,will you retur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不是傻子。
我連讓他有機會寫妳的機會都希望扼殺。
妳是我的。
我將自己半隸屬了妳,別人還應該擁有寫妳的權利嗎。
可是情況要是去到如此可悲,我還是會一聲不響地自動退出。
我是不是傻子。

在thirteen moons的will you remember,will you return的細語裡,加點聯想,讓自己傷懷。

在每段關係裡,總有某些地方,不必要的,令自己好失落。
將別人過去的感情搬進被窩裡偷偷閱讀,然後讓自己以為變成了那個他,偷偷為失戀而哭泣。
我很笨。

photo﹕維港情迷大浪西
background music﹕thirteen moons

台長: n
人氣(4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