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8 08:34:14| 人氣4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lz read if you came to see mla on sunday @ me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們早就料到,我一定不會生氣,所以一直依計劃行事,一直保密。


從深圳看完ladytron回來,星期六機星期日返,像旅行。這一年終於找到個機會出出境。雖然神經痛得不可開交,雖然回來後累得不得了,但星期天在阿貓地攤的gig也總要繼續。沒氣力沒體力,出門前和遠在英國的瑪吉斯msn,她叫我自己小心。那當然,總要撐到底。不過p叫我帶dv cam我就真的放棄了,太累呀。於是他說不要遲到就好。

去看ladytron前,我跟瑪吉斯說,假如他能來看我們的gig,那有多好。雖然那是多餘的想法,他根本不會回來。可是我總是什麼時候有意無意就對他這樣說,他也只能說,我也想,可是沒法子。

22cats先玩,r和可愛的瘦t一起來。「你們會玩香蕉歌嗎」「不會」。r這樣問,我以為他想上台給我送蕉。

22cats之後到mla。感覺沒啥特別。穿著和r一起買的小外套,我們開始了第一首歌,victor。ladytron的女主音說,stafford是一個很悶的地方,我只好為victor嘆息。第一首唱得不好,不穩定,總是這樣。

「下一首唱什麼」「柯德莉」。

第一首當是warm up了,第二首應該會好一點吧。嗯,不錯不錯,繼續吧。自己感覺似乎鎮定了,等會兒玩cover 歌應該不會有問題。

就在這個時候。

唱柯德莉到chorus部份,走進來一個高個子短髮女生,我沒載眼鏡,看不清楚,可是他看起來好像瑪吉斯。可是怎樣說都沒可能呀,怎麼會是瑪吉斯,他明明還在英國。我瞇起眼睛想看清楚一點…

天啊。那真的是瑪吉斯。我應該怎樣反應了。

我在演唱啊,可是我又看見不可能由英國回來我都不知道的瑪吉斯,他明明在英國準備上新的工作,怎麼了。

我不能思考。

「願望看著天,包括樹木唱片,….oh my god…」那真的是瑪吉斯。

我抱著頭,唱不下去了,我問p怎辦,可憐的p什麼都不知道,他怎知怎麼辦。我躲進控制室,一切純屬自然反應,(君事後告訴我聽到有人說「她不是又發台瘟了吧」) 進去也是問同一個問題,怎麼辦?

但是我不是應該好好去見瑪吉斯嗎,還有我的朋友,還有觀眾,還有p。我走回台,不行了,我控制不到自己,我哭。事情之後怎發生我實在沒辦法記得清楚,當時很亂。之後瑪吉斯走上來抱著我,我們就哭了。我知道r和君也哭了。

p以一種既無知亦厭惡的眼神問「你幹什麼」,我嗚咽的對他說「瑪吉斯回來了」,於是他以一種近乎驚訝的眼神眺望瑪吉斯。

但是表演也要繼續,p起了音樂,我不能不唱。動物園成為了犧牲品,可愛的貓貓為我們「完場」。之後我再向各位交代,填香蕉歌的瑪吉斯即n的好朋友,遠從英國回來,和r和君說好不告訴我一聲,要給我驚喜之類。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於是p即興說要玩香蕉歌,於是p說一切都像做了場戲,於是我們都笑了。

我們之後還玩了山頂.公仔.波板糖 (cover),leo,edward舊版,stephanie says (cover)。這之後的歌,得到了全新的力量,我知道我唱得很愉快。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To friends who came to see us on Sunday night @ ah meow, esp those still don’t know what had happened when mla were playing the second song.

While we were playing the second song, 2 girls came in front of the stage and sit down. I didn’t realize who they were, but one of them looked like my very best friend marcus. I didn’t expect marcus could be there, I wonder how could I see her there at that moment (note: I was still singing when I did the thinking process), coz suppose she was in England and preparing for her new job. I looked at her again and found that it was really marcus!!! (she wrote the lyric of “my little banana”) suddenly I didn’t know how to react, I couldn’t go on with my singing, so I said “ oh my god” and got into the control room. (I was too shocked) I came out again, couldn’t control my emotion and I started crying due to the sudden happiness and big surprise. Marcus then got on the stage and gave me a big huge and cried.

That’s what had happen on Sunday, p said it’s just like a drama, for me, no. acutally it’s life, life is full of miracles.


Special thanks to: navy, r and marcus. Love ya always. Big kiss.


photo: photo we took on Sunday after gig at meow by jess (thanks)
background: Nouvelle Vague - Friday Night Saturday Morning / the concretes - new friend

台長: n
人氣(4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