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4 11:50:40| 人氣5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ll in our hearts (icq history, po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看見很多舊朋友,於是眼淚就忍不住了。

真的,當我看見曾與我一起渡過漫長珍貴的中學歲朋的好朋友,由元朗遠道而來,或者剛下班立即趕來看我們演出的,甚至聽到來自英國瑪吉斯的聲音,我心裡有無限個感激。也許他們甚至未曾聽過我們剛推出的唱片,但那已經沒關係了,他們以行動表示了對我們的最大支持。

對維港,我們要說多少個謝謝才夠? 說一萬個也不夠,false alarm的亞靈會說﹕「痴線,多咩謝呀,請食飯啦。」(笑) 記得p在一個雜誌訪問裡說過,假如要跟維港唱片說一句話,最想說的是「對不起」,因為mla的事情,使大家都花了太多精神和心力。到了今天,假如要再答一遍,想也不用想可以立即吐出一句「我愛你」。

我是唱合唱團大的,小時我視合唱團為第二個家,如今合唱團不唱了,反而跟mable和唱時有回到童年的感覺。維港唱片像家,一家人齊心協力把大家的夢想理想實現出來,而且要結合力量,分工合作,幫助其他有心人實現夢想。

「大姐,為什麼他們人人都說p哥哥傻仔? 他是真的傻仔嗎?」小妹走進書房用很疑惑語氣問了 一句,我忍著笑,想起p的挑皮,跟她說﹕「p哥哥不是傻的,他只是有點孩子氣,其他的維港哥哥姐姐笑他傻仔是跟他說笑,是好玩的挖苦。」小妹也緩緩和應﹕「是的,我也覺得p哥哥是有點傻氣,但不是真的傻。」維港上下都是貪玩的人,不論男女,而且想像力豐富,最喜歡吟詩作對。這一班人很有想法,也很有性格,他們是永遠年青的,他們身體裡流著的是熱血。

「你在台上是不是一點都不怕?」二妹回家第二天醒來追問。是的,我一點也不怕。聽著4隊有水準的樂隊的演出,初時的確有點壓力,臨上台前一陣緊張興奮更突然湧上,可是當mable、銘和p已經做好準備,看見他們一副全力以付的樣子,我也沒有保留的餘地了。多得銘和mable (在草地上) 一直以來的督促和協助,使我們在有限的時間裡,做出可以見人的東西,雖然mistakes仍然無可避免。「practise makes perfect」,我非常體會。

開show前,我看著老朋友bear就忍不住掉淚,我問銘,假如在唱歌時忍不住那怎辦,銘告訴我一定要自己忍住,一滴都不能掉。於是唱動物園的時候我就用力忍住。我想哭,除了p的琴聲感動了我,除了想起很多以前快樂不快樂的事情,練習的情況,還有一直以來我眼見和感覺到的,維港人所花的心神。「但放棄你卻像,再沒可能夢想,像失去甜蜜的合唱」,觀眾云云,當時我心裡想著﹕「希望大家要珍惜,生命中你遇上過的家人朋友,你愛過或愛過你的人,感受每一分每一刻。」(這些p一定不准我在台上說的)

爸爸媽媽沒來,其實有一點失望,但我明白,媽媽怕人多,爸爸說不是他那杯茶。他們是支持我的,我不是100%肯定,不過他們讓我做我想做的事應該是最大的支持吧。假如他們來我一定哭了。媽媽看了show的相片,他說p有點肥仔,我說大合照不齊人,她說這怎麼可以。媽媽真可愛。

很多朋友來了,可是我招呼得不夠周到。我的不夠體貼請各位原諒。你們的樣子在我腦中已經存了檔,做了記錄,對你們的支持,在這裡說多一遍「謝謝」。

其實我很累,吃了飯後很想回家。但是大伙人興致勃勃,就連小金小妹都說不累,加上p的一句「come on,rock and roll」,我實在捨不得離開。他們說我醉,其實我沒有,只是高興得昏了頭。

情留最後暑假。



photo:ling@rehearsal
background music:沒有,因為讀了這個
http://www.harbourrecords.com/ourvoice/main6.htm
就寫了這個

台長: n
人氣(5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