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2 13:44:24| 人氣3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晚造了一個可怕的夢,妳帶著他,關上澡房的門,我眼睜睜看到呆了。我不想叫喊也不想粗鄙的把你們趕出來,可是我也不想你們在幹些什麼事。我在門外踱步,嘗試把耳朵貼在門在打聽一切,毫無頭緒。

赤裸裸的妳和赤裸裸的他,花灑的水灑得像電影裡的雨,我的眼淚。


你就站在我的跟前,花光氣力我只能吐出一個問題﹕

「有沒有」
「是的」。


一如以往,我那他媽的陳綺貞說的「不應該」性格。
就這樣放棄你,放棄我們,放棄一切。

可惡的小壞蛋,真想打扁你的頭。
「只要你不走遠 在我心中沒人能代替」。



註﹕雖然惡夢讓我好生氣,不過,我也要說謝謝,謝謝妳送我的小禮物。嘻。

photo: 22catsreleaseparty@東京莆點後樓梯
background music: 孩子/天使@陳綺貞

台長: n
人氣(3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