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11:58:54| 人氣3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want of chris and evi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魔鬼從雪櫃拿出橙汁給天使,自己倒了半杯剛送來的鮮奶。

「你想跟我生孩子嗎?」

天使坐直了身,疑惑地看著魔鬼的眼睛。那並不是新鮮的話題,很久之前他們早已經討論過了。不同的是,角色不同了,心態也不同了。

目的也不同了。

可是想想,天使就明白了。

「當然。我們不是早已談過了嗎?」
「是。假如基督和我想要的話,你願意幫助我們嗎?」
「我個人是沒問題的,不過還有其他因素要考慮。」
「到時候孩子便成為半天使半魔鬼。」
「那你希望生男孩子還是女孩子?」
「男女都沒所謂,我想我的孩子成為世界上最酷的。祂將擁有魔鬼的時裝觸覺,基督的才智和天使的美。」


photo: yesterday@大嶼山
background music: (should be) somebody_Depeche Mode

台長: n
人氣(3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