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4 17:36:18| 人氣3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九九七年三月二十七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零零四年 三月二十七日 星期六 陰天毛毛雨

昨晚不是睡得不好,只是沒有太累的感覺。一直都是醒醒的,周邊的事物都異常清晰。醒來後連一丁點的糊塗都沒有。也許天氣濕滋滋的天也太陰,也許為了今天的約會,也許也不怎樣。

上學,下課。

銅鑼灣爆了水管,聽說沒有巴士了。於是我趕緊乖鐵路,順便爽了一杯,近來氣有點熱。

下了車,我就一直走著。天還是那麼陰,氣還是有點冷,認真嗅著就不難嗅到九七年的味道。什麼都在可是什麼都不在了。不變的只有一切和我,我和一切。

“If I think of love I'll think of you.”

「你在那?」
「我在餅店子的側門。」
「那?」
「我看見你了。」

我們找了間吃桂林菜的小鋪,點了雙豬粉還有豬脛肉飯,都是招牌的。坐我們對面那位客人的飯剛到,該是招牌雙豬飯吧,他一邊吃,一邊點頭。吃一口,閉上眼,又點頭。

把我嚇一跳。

然後我們的豬粉豬飯也來了,吃了才明白剛才那客人沒錯。燒肉皮很脆,很好吃。

吃飽了,我們就坐車回去。

「要不要買橙?」
「讓我先問媽。」

媽說家裡橙還是有的,問我要不要買老婆餅請二號吃。或者一點西餅也好。我說不用了。於是媽也說隨我,她沒準備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號和她跑進r預備的保麗來,裡面沒有片子,也沒電池,放電芯的位置剛好容納了她們二人。外面的蜜蜂叫得很利害。她們也不理會什麼。天開始黑了,保麗來沒有內置燈泡。二號已經看不見她的腿,她也看不見二號的肩膀。於是他們緊緊擁著對方僅有的身體。

蜜蜂依然尖叫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結果還是要在家弄晚飯。朼幌生麵、北京水餃、粟米粒罐頭還有雞蛋。吃了就出門,趕緊到電影院去。買了兩張見鬼2的票。那片子也不算太恐怖,驚嚇的場面就難以避免,不過算是有心思的一套電影。

我們再去佳記,點了杏仁豆腐和木瓜黑糯米。

「我不吃木瓜的。」
「噢,那我記著好了。」


photo: from kt to yl@69c
background music: lali puna_b movie (special thanks to mono)


台長: n
人氣(3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