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6 00:26:05| 人氣4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 dies i di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腦昨晚死了,幸好我已替他預約了醫生。聽說電腦即使死了,他們的記憶並不會隨之而逝,那些東西是永恆的。而且,就是讓他們起死回生的神奇藥方也的確存在著。

假如我死了,請問醫生,你一樣能把我叫醒是不。

yeahyeahyeahs那首沒名字的歌名字是什麼,我好喜歡。

記得第一吻在一九九七年,二月下旬的一個黃昏。點燃了第一次,於是連續不斷的第二第三…更多次一直沒停的偶爾發生。

為什麼對第一次的記憶那麼深刻呢?

因為我們徘徊在樹下三個月後,花才結第一個果,接著好像要趕上什麼節日一樣,掉到我們並排坐著的草地上。

我總是認為,在樹下等待得越久,掉下來的果實才健康,才結實,才是真正的果實。

三個月,其實不太久。但這總比三天長,也比三小時難得。

三小時是糖果,三天是快餐,三個月是法國菜。

吃一客海膽要花多少時間? 在巴士上突然頓悟,那絕不是輕佻能夠應付得來的事情。

那歌真的很好聽,叫什麼名字?


photo: mla@syc_by fish
background music: yyys_the song after “modern romance”

台長: n
人氣(4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