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0 17:23:11| 人氣3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uesday morn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心裡出來一陣酸。
Trembling blue star_broken by whispers / track 6。
今早還好好的。

起來喝兩口水就幫忙抹車。
抹完一輛再來一輛。
爸爸說﹕「好害怕」
「為什麼」
「n會家務,不知道又做錯了什麼事」
「…亂說,做錯事沒有我都做…」
「…」。
然後再幫媽媽染髮。
塵吸了一半,丟下給小妹幹活。
二妹起來的時候,她的早餐早已給我吃個清光。我再給她煎蛋,她自己煮了個生
麵。

該死的電腦,出了什麼毛病,我的工作一直沒法順利完成。

粉紅A,acid house kings,trembling blue star。

M走了。
「媽,你記得嗎,張死的時候,有個相士說這年來還會有兩位名人去逝。」
「我不記得。」
「你不記得嗎? 我記得清清楚楚…」
「我什麼都不記得,我只知道現在我幹家務幹得很辛苦。」
「…」。
於是她洗了個澡,和爸爸一起去挑選傭人。
像挑水果一樣。
昨天媽還為我弄壞了一盒一升的維他奶而不放過我。

我的病沒有明顯的好轉。
反而是他比較接受了。
「親愛的,把事情說得土一點,其實沒衝突。」
這是我前幾天日記裡的最後一句話。

有位朋友令我經常都很生氣。
一些很芝麻綠豆的事情。
我對他很不客氣。
有時候他是敵人,有時候是讓我擔心的朋友。
可能你不知道。
怎樣也好,我衷心祝福你好好過活。
有什麼比健康和快樂重要。

昨天吃了藥,感覺暈眩。
反而有很多想法,有很多要寫出來的衝動。
可惜我身上沒白紙沒黑筆。
我想問身邊的乘客借。
沒有,我沒有。

春天。
什麼是春天。
十二月二十九日的火車上很春天。
灑滿一地的陽光很春天。
媽媽抱著兒子在車上睡覺的畫面很春天。
手握著水樽,聽著mp3,看著四周的人和風景,感覺暈眩,很春天。
我以為我不喜歡lomo的四格相機。
就如有深度的芥蘭和膚淺的生菜的比喻一樣。
可是每件事情完來都有屬於它自己的個性。
於是我開始了解它的玩法。
也開始跟她玩這個玩具。

今天什麼日子?
十二月二十九日。

photo: yesterday@stanley
background music: tremblingluestar_brokenbywhispers / track 6

台長: n
人氣(3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