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0 00:22:16|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ate a lot of chocolate recent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圖書館走出來,四周都是滋味﹔巴士的玻璃窗沾滿了小水點,外面沒有下雨,天空卻是蒼白的藍,或許它剛才背著我哭了一塲。

他叫我找的書沒有找到。我在尋找欄裡看到einsten’s dreams及alan lightman的名字,不過它不存在於我身處的圖書館,在別處。要是有天,我把它從屯門或九龍帶過來元朗,那麼,像我這樣為了能成為自己理想中的人的人便能輕易地看到這書了。

而我最希望自己能先成為一位可以在暑假裡把買了並放在家中久久未看的書看完的人。

七月刋的「idea」,一本日本設計雜誌,今期訪問了為radiohead設計唱片封面的設計師,……我忘了他的名字。他被刋於雜誌內的平面設計圖很對我的口味﹕向右旋轉了90度(豎立)的藍天白雲,綠油油的草地,黃樹,經過加工處理的各款禁止告示,和很多意味著紅色和黑色的銀色文字。

因為讀了一些有關這位設計師的小故事,突然對raidohead產生了那難得的一丁點好感。

為了彌補過往沒有讓自己看電影的錯,突然想把自己認為好看或值得看的電影影碟統統一次過買下,好讓自己的視覺饑渴被過份滿足。這種解脫視覺上空虛的方法未必健康,可是在長期的自我約束下,就以胖子為例,一塊酒心巧克力對於正在節食的胖子來說並算不上什麼,盡其量也只不過是一塊普通糖果,相反,一桌的甜品美食、壽司、巴西串燒羊扒、三文魚、芝土蛋糕(有點按奈不住),這才是真正的大解放。

給他send了封email,說自己的心情。

昨晚親手把自己的電腦弄壞,我真該死,不能用自己的電腦上網,唯有用小妹的。

「idea」的相關網址: www.idea-mag.com

後記: 爸,是天下獨一無二的爸﹔爸,是天下最好的男人﹔爸,是最能幹的電腦問題解決員。我的電腦重生了哎~~~~~~~~~~~~~~~~~~~~

台長: n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