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3 02:17:17|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浪漫是我的本性,世界不會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頭痛死了。也快活。

2跟9沒有什麼關係,4跟7也沒有什麼關係,可是10跟1在沒有關係的情況下有著某種關係。我自己想想也覺得很複雜,不過對於當時人來說也許再簡單不過。也許9有天會跟7或10結婚生孩子,也許4於某個暑期會放棄單戀1而跟2四處流浪,只是,假如10和1到最後有了命中注定完全不同而且互不相干的結局,這樣一來,10和1在生命裡就多了一種遺憾,而那無法改變的遺憾是一輩子的。

獨個兒逛宜家,是那種真的很悠閒的逛,我帶上耳筒,害怕聽到在與一雙一對比較之下的寂寞。想不到的是,有很多人也像我一樣到那兒打發時間,他們坐在沙發上,連裝作測試沙發的動作也省了,就享享受受的坐,而且坐很久很久﹔有些人是真的要買,真的為尺寸銀碼而不斷思考,拿著那簿簿的小尺,這裡量,那裡度,抬頭想想,口裡咀嚼著數字﹔一雙一對的每一個角落都是打情罵俏的地方,沙發上,床上,廚房裡…。這些舞台我都拒而遠之,因為害羞。

隨意的逛可以花一小時,真好。以前對獨個兒的生活感到很不是味兒,如今已經完全適應,和我的唱機相依為命。

竟然為了替小妹的學校派對做壽司而早起,小妹完全不理我的死活,還有爸。

amk的「浪漫是你的本性」,想起por的歌聲,很喜歡很喜歡。喂,送給今個下午跟我一起坐巴士的你。

ps 我戴不戴耳環是我的事要你管????你是誰,你最多可以說很難看但你沒有權利跟我說「都叫你不要戴耳環」而且還要用一種很怪責的口吻。你管我!!!!!!!!!你不快樂的時候我給你安慰加強你的信心,我當你是朋友可是你對著我的時候卻用一種很厭惡的樣子來給我看你的表情,這是什麼朋友,像什麼樣,你敢再這樣看我下回怎樣對付你。

台長: n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