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3 21:56:14|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回來了,音樂不能再播,要塞耳筒了。

藍色小唱機,來來來,one thing I can say gal, love you all the time, 大播披頭四。

Hold me,love me。野野野…野野~

昨晚發了一場真的惡夢。

睡前被不知名生物咬了一口,痛痛癢癢沒有理會倒頭便睡。(亞珍絕對有理由相信那生物屬昆蟲科)不到兩小時,兩邊耳朵癢得利害,癢醒了。沒有意識的亞珍不停抓,後來發覺不對勁,連頭皮都覺得癢,看看鏡子,額頭和太陽穴兩邊都有被咬的痕跡(後來推算那些是皮膚敏感所導致的紅印斑,嚇了一跳,以為那生物咬得這麼狠),想把爸媽叫醒,可是零晨三時把別人叫醒總不好意思,他們又要早起來上班,大概,心想睡一覺會好起來。於是,睡在梳化上,不想接近被咬的事發現場。

過了一會,睡不著。還是走回床上睡,不過把所有床舖都抽起,盡量遠離那蟲。可是,沒過多久,又病發。天呀,真的很癢,去照鏡子,這次更「咬」得利害。亞珍心想,難道那蟲在身上? 還是牠咬了我又把令我皮膚敏感的物質留了下來,經我的血液,帶到全身所以此時手腳都癢了? 越想越不對勁。卻又沒有法子。想起小時候,有一回又是皮膚病發得利害,久久也沒有治好。想著想著就怕了,硬著頭皮走進冷氣房睡去,用厚厚的棉被包裹自己,不讓四肢有移動的餘地,要自己好好的睡去。結果,終於睡了,還夢見小金。我們在內陸工幹遇上了。

今早向爸媽報告情況,他們叫我別吹風,大概是生風疹。醒了跟小熊熊吐苦水,他扮醫生,要我多喝水,別吹風。

另,他沒有睡夠打電話來說累,又同情我被那蟲折磨得死去活來。後來我們迷信,是那些貼在床下的星星讓我的皮膚生病了。

現在好多了,一整天開著冷氣,穿著厚外套,對著那爛攤子(還沒有弄好的網業),喝清水。

那叫牛肉的男生很友善,多得他給我意見,否則我後天便會死於蕃琪的五指山下。

哈,說笑罷了…

lady modonna, lying on the bed, listen to the music playing in your head, HEAD!

pic: 爸看了問我為何畫腎…像腎嗎?

台長: n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