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7 16:09:15| 人氣2,4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凱兒,你看!我上次跟你說過的噁爛東西《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凱兒


我上次不是跟你說小二的最新作品嗎?
(自以為跟伊藤潤二很熟= =)

左邊那噁不拉嘰的東西就是裡面其中一篇


噁˙˙˙@皿@


就是《三酸甘油酯》(這張圖為其之精華)

這篇是裡面我覺得最噁爛的一篇了

其他倒還OK




哈...一定有人罵我變態,就讓你罵啊(豁達)


╮(╯▽╰)╭



真搞不懂小二的腦袋裡在想什麼
老是畫出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新奇玩意兒
(健達出奇蛋,給你新奇的玩具,三個願望一次完成)


=..=


總之,伊藤大師在七月份(多久以前啦?暑假都快放完了)發行了這本最新的單行本

整個就是令人又驚又喜又怕又爽(多重刺激)

唉...潤二就是潤二

果然持續他一貫的作風,讓人對他的作品又愛又怕

厲害厲害(擊掌)

雖然讓人覺得恐怖噁心但還是很期待他新作品的出現

難道這就是人類天生犯賤愛自己嚇自己的一種表現嗎?

這我就不知道了...

反正他的作品都被塵封(?)在十八禁的書區內

有閒有空想在平淡生活中尋求一點刺激的人們

歡迎你們去翻閱十八禁書區(誘導犯罪?)

現在這本最新的叫《闇之聲》

嘿嘿...去看看吧!











pic.擠痘痘擠成這樣,你真可算是天下第一人









台長: 戲子
人氣(2,4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