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9 21:19:59| 人氣161| 回應1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園三乙的各個寶貝們
我知道大家都很辛苦
但大家也都很有志向
都有自己想要考的學校

看大家打的報台網誌
每個人很有夢想很有想法
也看到許多人在拼命了

園三乙總是以團結出名
所以大家一起加油
互相鼓勵
兩年的精神總錦標不是假的:)
雅茹
跟我去『那裡』的好夥伴
昨天算計概算到眼淚都掉了
計概真的不簡單
你個性又很不服輸
很喜歡逞強

叫你換別科看
你又不願意
就是想讓自己在多研究
自己為可以找到什麼溪竅

看到你掉淚
我很懂你的感受

我們比別人都更有想法
所以選擇了這條路
很多人不看好
但我們卻也接受
就這樣拼了一個月了呢
還有七個月喔

還有一大段日子
別急別慌
吃緊弄破碗
揠苗助長阿
嘻嘻

不管怎麼樣
我們都要克服
一起為對方打氣
等到考完
我們可以一起開心的準備推徵資料
然後我在帶你去打工好不好?

我們都不想放棄
也不會放棄

加油
cindy with you
餐飲類組的

大妞
你不要上課一直在拔分岔
我覺得你頭髮都要爛掉了
不要一下課就一直看爽報
每天都在拼命找有沒有什麼假期可以休假
馬上找到了國慶
然後又邀約舜婷去Luxy
雖然你平時餐飲考的都不錯

但是認真點拉
自己為補習班數學課會偷跑就了不起了
該死的每天一杯大杯優多綠加珍珠微糖少冰








文山
你每次都參與學校的生物課農概課
你真的還滿適合園藝的
你回去好了
呵呵
你不是有參考書了?
不是有想考的學校了?
要加油阿
跟大妞一起相依為命吧
希望你不要在雷殘了
反正你每一科都滿好的
只要在努力點
一定拼的起來:)
外語的兩位千金

舜婷
你說看到大家都在拼了
你也開始緊張了
真的大家都在努力了
你考過那麼多試的人
你應該最懂要把握機會的
對吧?
我不是不約你看書
只是你都說你要上班幹麻的
其實你這樣我很心疼你
因為你看你為了賺錢繳電話費
和買摩托車

但是卻傷了身體
然後課業也沒時間顧了
這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如果後來考上私立的不又是一個負擔
我知道你是很有想法的人
我希望你補習
你說不要就是不要
那請你拿出你的魄力
就像你曾跟華華說的不要讓人看不起
到時候考上公立也是省一比錢阿
你是獨生女
哪個父母不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
雖然他們口頭上沒說
但是多少都會有所期待的
就當為自己爭口氣
就當為父母做點孝心

你是批黑馬
我期待你的一鳴驚人
:)







潘eating
你這死婊子
今天補課不來
是跑去哪裡野阿?
星期一上課有你受的
讓你補考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
知道想要致理和龍華
自己說要550以上的喔
你數學好的跟鬼一樣
其實你沒有比較弱的科目耶
這樣很吃香
每科讀碰一下碰一點
積少成多 跟勸學一樣 滴水穿石

心定下來吧
別總是當心魚的男朋友
去公館等他下班
人家他有小美了
至於那個吳彥祖
別花太多心思和思緒在他身上
雖然他長的是像吳彥組
但你也是vivian阿
又不輸他
考上好學校 條件也提高了
到時候就是有內涵有長相的女孩兒了
這樣追你的人不排到金門馬祖都難了
right?

一起打拼好不好

↑未來一片光明︿︿



*大根
每天早出晚歸
就為了你的托福
為了你畢業後去夏威夷讀書
一切都會直得
因為我知道你會do your best
其他科就別太在意
因為老師都知道你的難處
所以老師也會幫忙你的
好好讀你的托福吧
跟阿華一起去當假abc
到時候你可以出機票錢讓我去夏威夷找你玩嗎?
你可以去洛杉磯找阿華
眼前的苦必會有收成的

seek your future
your future is not dark at all




*伶伶
你跨考商業
一定累壞了吧
許多科目要讀
會計阿 經濟阿
知道你很拼
聽說很把握每分每秒
但是也必須做適當的休息
因為休息才能走更長遠的路阿
你說是不?
別勉強自己
也別硬撐

用對方法或許就可以增加休息時間
你的努力和動力
我很佩服:)



聽說*晏菱要跨考幼保類
是最近才決定的
也聽說都在補習了
這樣跨考的行列也多了呢
呵呵
晏菱你也要好好加油喔

*阿哲學長
我們是補習班的好夥伴呢
那天聽到你說
你躺在床上眼淚就不知不覺流出來了
我聽了心都酸了
我們每天補完習到家
卻總是不肯放過讀書的機會
你的英文一定可以的
只要單字多背
文法多唸
自然就會熟能生巧了

你說大家都把書看完了
自己因為要補習所以必須利用時間讀
不然會感覺補習越補越大洞
我們有一樣的共識
還要再補習班相處好久

女孩別哭泣
我們一起gogogo




*小P
你變得很少上線了
死楊過都不來看小龍女了
害我想死你了
功課本來就很好的你
讀起來應該還算得心應手吧
但我知道你也有你的壓力
你總是會擔心東擔心西
放輕鬆一點吧
下課別總是坐在座位上
真的會變大屁股
才找我一起玩耍吧
希望你可以考上你想要的食品加工系:)


*死林珊如
就是愛三餐不正常
難怪盲腸炎
雖然我一直靠北你
但是我有擔心你
反正我們已經約法三章了
以後上學都一起吃早餐
中餐我也會督促你
你不要偷懶都不去補習
不要上課一直睡覺
不要下課一直講話

我知道你也有在認真
只是我都剛好錯過沒有看到
是吧?
呵呵
come on
把英文拉起來
數學繼續保持
農概用力死背
生物努力的算
國文就祝你順利

總之別再睡了 = =



*敬彥
未來的獸醫
以後我的狗就定期給你做子宮頸膜片囉
你不要遇到挫折就該該叫好不好?
生物一開始聽不懂不會算又怎樣?
越暴躁心越不定不是更算不好嗎? 更無法理解嗎?
所以靜下心
慢慢來
別人都懂不甘你的事阿
你是你他們是他們
你只要在乎你懂了沒就好了
我真的覺得
你會考上獸醫的

加油




*蔓妤
要打工又要談戀愛的你
功課還是沒有忘記
每項考試也都滿順利的
還是想要考文大嗎?
不管志向在哪裡
都要全力以赴
存到錢買相機就別再打工了
多留些時間休息和讀書吧



*阿虎
我也有想到你喔
很想很想很想
我知道你一直都很想要拼
也害怕第一次模擬考的到來
也曾猶豫要不要轉回農業類
但其實很簡單
你的夢想是?
答案就呼之欲出拉

第一次通常都不會很順利
考不好也別灰心
只要你下定決心
短短的7個月
也可以化腐朽為神奇阿
是不是不?
看到你皺眉頭煩惱時有時真想抱抱你
安慰你
那天你說我很奇怪
因為我不走噁爛路線
那天抱你只是想給你些鼓勵
從小學到高中都在同一所學校
未曾廢離 哈哈
我知道我們分不開拉
所以跟著我的腳步吧
一起走:) 阿虎阿龍一輩子


*尤李祥先生
請你不要再去ㄆ一ㄚ ㄑ一ㄚ 然後雷殘又靠北我不關心你
你快點給我辭掉工作好嗎?
等你考完有幾百萬個工作等著你
*劉浩偉先生
請問你最近死去哪裡?
媽的好久沒看到你的蹤影了
害我想念你那俊俏了臉龐
聽說你中秋玩瘋了
死男人你要18了
請你收心吧
趕快打拼吧
娘以後要靠你養耶


*盈穎
謝謝你總是一直約我去看書
但我卻有很多臨時狀況
造成我無法赴約
但你卻又總是的包容我
那天跟你聊電話雖然後來手機沒電了
但是聽到你聲音就很開心
謝謝你說要教我商概計概
總是多為我擔份心
總是多為我著想

這一年有你的陪伴
明年我會陪你度過:)


*陳淫娃
在美國的洛杉磯是否愉快?
有把到死男人嗎?
哈哈哈哈哈哈
我每天都很忙碌
如果你有看到上一篇的話
要是今天你還在台灣
我一定每天都把你拖去看書
不過幸好你出國了
不然我一定讀不下書
我會每天跟你在那邊蘇貞昌
然後阿本價(凸) 你記得那口號嗎?
哈哈哈哈阿
動不動就欣怡來玩拉不要睡了

哈哈哈哈哈
對了
那天我轉電視看到驚生尖笑
想要打給你
才發現你已經在國外了
希望我們都很有默契的在看

cindy~~(喘息聲)


在美國請定期想我
還有要加油

台長: 遠離塵埃
人氣(161) | 回應(1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iger
那照片把我嚇壞了
哈哈
(我說我的喇)
2007-09-29 22:08:36
版主回應
我還有好多張呢
今天計概上很多
我覺得補課不一定會懂耶
所以你在跟我借筆記來抄吧
2007-09-30 14:43:53
浩浩浩浩浩浩
我也好久沒消息
只知道你都在認真
我最近頹廢掉了欸
看你現在那麼認真
害我開始有緊張的感覺了
一起加油阿 欣怡
一起上國立的 哈哈
省下來的錢還可以來孝順你
2007-09-29 22:15:01
版主回應
你打錯了吧
是你吧不是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沒多認真
就是有比以前認真一點吧
那你也快點follow me吧

一狗一狗阿
2007-09-30 14:44:56
Candy
what the.....!!!!



i`m in San Francisco okay??
not Los Angeles
2007-09-30 17:02:29
版主回應
I`m feel sorry about that

haha


I will remember
2007-10-12 23:03:17
徐若瑄
我說親愛的
你為什麼就不放我美麗的照片???
幹麻放一張嚇人的 = =

哈哈哈哈哈哈我愛你阿
男人我會學著慢慢放下:D
因為你們才是最重要的一環:P
課業我們一起加油gogogo
2007-10-03 01:25:24
版主回應
親愛的
你還不是一樣
放我那張照片衝人氣

我這樣對你很客氣ok?
和舜婷那張有異曲同工之妙阿
哈哈哈哈

你也是重要一環
別會男人心煩煩
不要總在燈火闌珊處

康馬

跟我一起夠
2007-10-12 23:04:33
---批---
我還不知道要考哪間學校?
要考哪個科系?
好煩好煩!!

可能就像老師說的
考高分 是你選學校
所以現在沒什麼目標
就只想高分高分
哈哈哈哈

辛苦的妳們
外語念起來應該很痛苦吧
你們可以的@@
加油


現在很煩
很怕自己會因為沒補習
很多東西只能靠自己去研讀
自己又常常會分心等等的
> < 三年級果然不是人過的
唉~~~~~~
2007-10-03 18:30:41
版主回應
別煩別煩
這種東西慢慢來
讀的越來越順就慢慢知道興趣在哪
也會慢慢知道要把目標放哪了

所以別急
是阿
先考高分到時候哪間學校能不收你?


偶爾讓自己放鬆一下
你真的已經有努力了
沒有100我也給你99了
我很肯定你也很相信你:)

是阿計概就讓人頭疼
但選擇了
就努力走到底吧:)


三年級都很累
一起互相扶持
這段日子會很難忘

園三乙
是我人生重要的一部分


楊過你也是
我愛你
2007-10-12 23:08:20
....阿哲學長....
我們一定不能越補越大洞
朝我們的理想一起大步邁進
一起補習的日子
一起失敗的減肥計畫
一起吃很趕的晚餐
一起作弊的隋堂考<哈不是看課本>
一起走去台北車站
一起底褲被看光
這段日子我們要過的充實很充實
但你也要顧好自己的身體
不要讓你的胃影響妳
Let`s do best!!
2007-10-06 13:05:40
版主回應
是阿
一起補習的好夥伴
你打了好感人的過程喔

我好喜歡跟阿哲一起補習耶
很開心我們選擇同間補習班
你知道我要打同間時不小心打成通姦
幸好我改了
哈哈哈哈


未來還有一段時間要
一起趕補習
一起趕吃晚餐


我會好好照顧胃
阿哲
我好愛你


fine what every

哈哈哈
感謝補習班
讓我深入了解你
然後熟悉你

真的感謝:)
2007-10-12 23:09:45
月光仙子
哈哈
哈摟阿哲學長
2007-10-06 13:27:39
版主回應
請不要搭訕我的人
阿哲是我的
sorry

請另尋他人

去找火星仙子吧
2007-10-12 23:10:06
我不是白目
我的順序好後面
2007-10-06 14:56:05
版主回應

我是故意的阿

你懂得
2007-10-12 23:12:06
你沒打浩偉阿

我是獸醫

媽阿 我有該該叫喔

不該的話我就要哭出來了
YOYOYO

加油吧!!
2007-10-21 20:30:10
Go go sister
臭破麻 請別放那張詭異趙好嗎?我什麼時候虧待過你?除了我偶而挖挖鼻屎然後牽你還有偶而忘記力到太大力還有不經意嗆eating讓你很不知所措還有出一號出口裙子狂飛很狼狽大叫你要你help me,是否?
不要把我和文山的照片放一起,他那張好窩錯
加油喔寶貝 這兩天週末辛苦你們了 死博登很歡把我們稿的很狼狽 不過還不錯啦 你們老師好白嫩:) 加油啊 go go sisters
2007-10-21 21:13:49
文山
欣怡 我好感動~

還有壓 謝謝你今天跟我講一大堆一大堆~

今天好多人開導我

小P也開導我 雖然它只說了兩句我就被開導了= =

謝謝你~

一起向自己偉大目標邁進

大家都麻吉了 一輩子的麻吉

現在以後大家都惠過的很好

阿哲學長 你該去我那邊留言了吧 哈哈

還有~

為什麼你要放我尿尿那張 放我大頭照不是很好麻

殘念ˊˋ

還是謝你啦欣怡~
2007-10-24 20:42: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