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30 09:07:5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毒莓果

好市多的毒莓果事件:
我沒買,沒吃(我不是會員).但是周圍親友會去好市多消費,我一一尋問,他們沒買,幸好.
那看起來像營養的綜合莓果,感覺很健康,只是被汙染了.(假如我是會員/去逛,會買.所以推敲一下,大部分女人會買,會吃,也給家人吃.)這個事件後續要再追蹤,誤食民眾的健康影嚮,賠償問題.它賠掉商譽,以後它的營業額會不會減少.(它量大/價低/不一定安全?)
我想起2011年,前金國中的營養午餐中毒事件,小孩的國小同學好幾位唸那一所,新聞出來後,聽説是炸魚排有問題.有的很嚴重(上吐下瀉/醫院吊點滴),有的沒事(不吃魚排/只吃一口的...)還好我孩子的好友們很輕微/沒事...
她們是吃很少/不吃魚/吃一口....
飯菜吃很多的男生,就有事,比較嚴重.

飲食中,量的問題很重要....萬一吃到受污染的食物,吃的量少,受害比較輕.

政府應該要重罰,用重罰來立威,好市多自己也要有檢驗機制,不合格的不能進來.
民眾也應去抵制消費...讓他的生鮮食品營收衰退.
生鮮食品好像變成要愛用國貨,自己洗乾淨,自己去皮,乾淨不乾淨自己把關.
詐騙集團的人/事件----黑心人.
受污染的莓果--------黑心食物.
唉...黑心何其多..
帶一瓶水,去戶外走走,看看藍天綠地。暫且遠離黑心......

台長: 心情的遊樂園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