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28 01:00:0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林明哲的藝術收藏(2)

世界─林明哲的藝術收藏

因為看FB廣告.出現一些我沒看過的畫.所以今天下午再跑一趟...果然最後一

間.我沒進去...大概漏了20-30幅.比較喜歡的是:

(1)行走Walking(李容德.2004.混和媒體雕塑).

他是一個正在走路的人.以陰刻的凹版形式為表現.藉凹入的形體表現出凸出

的立體感...很特別獨特...

(2)驚滔駭浪(The Flood.2018.布面丙烯.).布萊恩.唐納利.Brian Donnelly

就是放在封面.綠色占多數的那一個.看不出為什麼 驚滔駭浪...只是覺得他的

顏色鮮豔豐富.

(3)你沒有籌碼了.(You Lost Your Chips.2016布面丙烯).布萊恩.唐納利.Brian Donnelly....就是放在自我介紹那裏...紅+白+{X}....顏色很鮮明...看起來很樂觀.(如果是show hand梭哈之後.顏色是如此明亮...他應該很樂觀...純粹是我猜..)  .

布萊恩.唐納利.Brian Donnelly...1974年出生於美國.以其創作名KAWS而為人所知.作為當代普普潮流文化中最具影響力的藝術家之一.

其他的上次寫過了....

高美館2F展示的我沒興趣...跳過....

高美館3F...除鏽烤漆(高雄工業藝術)...有一些早期工廠照片+日治時代....

很多人沒興趣...沒人看.只有我...冷氣非常強...最特別的是入口處的山羊

(4){山羊}...鐵件立體雕塑品...牠的鬍子是長鐵釘去黏...身體是小圓體去黏(像

鱷魚皮)...整個很逼真.很像山羊...很棒的藝術品.

就紀錄看展心得.

台長: 心情的遊樂園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