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16 09:45:2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常

連續做3天早餐,因為妹妹回家,做2人份的早餐,特別有勁,是因為母愛吧,做一人份的(就簡單吃牛奶麥片吧---養生).

說母愛可能多一點矯情,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我4/12(三),買到2盒雞蛋了,1個半月買不到蛋,全靠媽媽給(2星期給一盒).我爸媽每天出門3次尋蛋,抓到進貨時間,去等.用耐心去尋.
炒蛋很營養又好吃,配土司/小饅頭/蔥油餅(自己煎)+咖啡牛奶,很有飽足感.

加料的炒蛋;蔥末+香菇丁+紅椒+黃椒+蕃茄丁+鴻禧菇---任選3-4樣,先炒再加蛋加牛奶(一點點),蛋會比較柔軟,(加鹽+醬油+干貝醬)加少少...很好吃.

外面的早午餐要300-400,太貴了,自己煮,省很多,能飽又營養.想瘦的,就捨棄早餐的澱粉.

我個人是很不喜歡吃水煮蛋.除非是剁碎+美乃滋.
當然,中午就是蔬菜+水果餐了.
以前會嚐試做歐姆蛋,有學會,但是不喜歡做,理由是它要煎到半生不熟才好捲...蛋不熟,有細菌,自己吃,要乾淨...不想為了po FB/IG.
讓自己吃半熟蛋.現在的蛋是進口蛋,你怎麼知道外國如何養雞,蛋品質好不好,不冒顯.

過日子,簡單低調比較好.
我最近太常幫網紅/莎拉.朱/ 按讚,她想加我的IG,哈哈哈,我沒反應,我的IG 目前只加小孩,都是放一些吃喝,看展覽的照片.
看見她(莎拉.朱),我想起從前,那一段不自由+孤單的V 求學過程....
現代人可以藉著看YT,重回舊地.
一個人坐車,看天空...很藍很藍,那裡的天空真的不一樣.一個人坐火車/坐船...在船上看大海,2小時就下船...
重回舊地,能陪伴的,不一定是人,是自己的回憶.
學會語言/英,日,法文/,一年出國住一個月,應該是我想過的退休生活.
我能自煮簡易食物.賺旅費+語文+體能應是我努力目標.

台長: 心情的遊樂園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