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15 16:10:5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5

沖水日(農曆年前..沖洗前/後陽台.一年一次)---公告的很突然....前一天才公告...

所以.前幾天前後陽台的地板都擦過了...今天比較輕鬆.....

前陽台的格柵---先沖水/再用菜瓜布一格一格擦....比我的手還高的地方就放棄...

擦落地窗/沙窗....沖水雨遮的部分...黃金...用水沖...新鮮的(很容易)...長年累積的(多沖幾次)....今日的主要任務是沖水...一年也只有一次.....

沒有很多鄰居在沖水....可能只有5%-10%的人在沖.很多上班族是很不重視陽台的...覺得陽台是家的外面....

後陽台也沖水....2個一起做完1小時又15分鐘.

很乾淨的陽台...舒服...可以看看中庭...2個陽台1邊曬衣1邊曬棉被也是很方便.

很多鄰居作隱形鐵窗防鳥...我原以為是防小小孩跌落....後來知道有些家中無孩的是防鳥(黃金撒在衣服上.)...我是會去趕牠...有些來了...一直叫...就拿拖把趕牠....有些學乖/不說話/你不知道他來了...他就開心的停駐--生產(黃金)...

所以牠是叫比較好呢?還是不叫?(我陷入莊子的思維?)

聰明的是不叫...繼續做他想做的事.

我不是不讓你歇息....是不想擦黃金....

像不像男人呢?叫(張揚...外顯)/不叫(偷偷的).....都在偷吃...

不寫了....生活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我有年紀了(看多也聽多了.)

自掃門前雪...別管太多....

台長: 心情的遊樂園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