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8 19:18:38| 人氣25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傳紙條是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節國文課,
       都在講話吧,
      
       賤欸
       一大早去學校,
       要作業,
       呿
        
       聽同伴們講ˇ
       菜菜菜瓜布 [!!!] 是蔡淑靜ˇ
       在那邊東靠靠西靠靠的
       還講ˇ別叫我的名字,再叫一次試試看
       
       怎樣怎樣咧咧咧ˇ
       偏偏就是喜歡叫啦
       怎麼樣樣樣咧ˇ
        
       不久ˇ
       傳那什麼屁紙條給我
       封面寫著,44號收
       靠,都沒有名字逆?
       
       我有回有回可是我只寫一句
       其餘的都不是我寫的ˇ
       
       就上課很慢回我阿 
       下課之後,襪靠,
       又來一封信
       真的是ˋ好一封信
       內容真材實料耶
       可是卻讓我看好久ˇ

       內容是這樣的,
       you以為我的頭髮是很好笑。。。
      you知不知道you這樣嘲笑別人,會讓人很不舒服啊!
      you每次都這樣,say說在開玩笑,
      結果又不是開玩笑跟嘲笑是不同的,我本來想跟老師say  
      you們的所作所為,(可是我也想過我們同一班是要
      一起渡過三年啊!(所以我才沒say)
      (而you又知道嗎?(這樣會照成別人的困擾)
      
      經典的是,她還用紅筆寫著,如下!
      而且you又say只笑我2。3下,
      我看阿是每天都在校吧!
      我可以原諒you,可是我希望
      you一後別在嘲笑我或是別人!
     
      再來恢復正常的寫著,
      我也希望可以把you的朋友管好。。。。
      而且you們有時做的太過份了!~有時候真的
      很想跟老師say或者是教官!

      這就是菜菜菜瓜布 [!!!] 蔡淑靜寫給我的紙條
      整個就是勁爆耶,封面寫著44號收,
      還寫不可以給別人看到!
      下課時
      我衝去她面前,講著
      耖,是只有我在笑逆,寫這是沙小,解釋一下好嗎
      她就是要把紙條搶走,又被我罵,細咧沙小,
      她就講,妳說話小聲點阿,我說怎樣!就是這麼大聲拉
      
      哈哈哈,
      還有還有,中午阿
      我在吃東西,她就假好心要拿衛生紙給我
      就手拿著衛生紙盒講著
      欸,要不要衛生紙
      我很不削的說
      幹麻啦,摁免啦,
      她就頭低的說喔轉回去位子
      我就又講
      欸殺會,我有名字的啦,
      大家都在笑
      
                整個就是很好笑…

台長: 啾ܤ
人氣(25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ˊ這個是SRˋ︽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喜歡今天的英文課,
此分類上一篇:摁哼,計算機概論

牙牙
哈哈
排骨>> 整個很勁爆啦>///<
邊看邊狂笑 哈哈
內容很瞎耶
不會用詞還敢寫勒 哈哈
2006-12-08 20:41:33
版主回應
哈哈;;;
李董欸
妳知道我等妳好久了嗎
噢,對阿,整個就是很勁爆
她就長的太抱歉整個人就是一個笑點
怎麼逃也逃不走。。。
沒辦法,不打自招了嘛!
笑破大家的嘴,我知道很多人笑瘋了
2006-12-08 21:41:36
楽楽
靠 !
看她寫的就是好笑喇 XDDD !!
菜瓜布 哈哈哈 !!!
米粉頭喇





寫紙條 還烙英文
去去去 !!! 以為因為英文很好溺 = =’’’



不要給別人看 = =
笑倒 !!!
大家都看完惹喇 哈哈哈 !!
笑死人惹
不要給別人看 就偏要勒
2006-12-09 18:52:54
版主回應
老實講ˇ
其實裏面回覆的
我也只寫一句話嘛
何必呢何必這樣呢
哈哈哈
她自己
想要不打自招
拿她沒輒阿

死蔡閨布
每次寫紙條都是寫youyou的
呿`
自以為
又是個自以為英文很好

不給別人看
ok阿
當然好
可是大家都看完了 **
笑死人 [!!!]
2006-12-09 18:58:15
牙牙
哈哈 還李董勒
涂老大 妳的報台 真的可以讓我大笑耶..
每次到都笑到翻過去了 XD
2006-12-09 20:36:57
版主回應
摁亨,
被被被妳發現拉拉拉::::*
我何時變老大惹阿,
小妹我,不敢當不敢當
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6-12-09 20:44:15
哈哈 !

爆自障的 xD !!


看到他就是想笑
2006-12-12 22:07: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